昨天po上我的美容餐,社團媽咪大家一起瘋討論彼此的美容方法^^

平常保養的方法,怎麼有時間保養??

其實我是個非常非常愛漂亮的人!!!

在沒有孩子以前,我有好多時間可以裝扮自己!!!

每2個月上一次沙龍,出門也會好好的打扮自己!!!

手機裡全部都是自己的自拍!!!我知道我很愛護自己!!

但自從有了小孩後,我的時間被小孩佔滿了!!

起床餵奶擠奶,然後買菜煮飯,陪玩...然後哄睡又要煮飯..

幫孩子洗澡..在哄睡...一天24小時就這樣過了!!

生了晨晨後,我把時間分配給他們三位和這個家庭!!!

生完住院的那幾天,因為身體的不適,躺在病床上..覺得自己好虛變得好憔悴!!

我告訴自己,我要對自己好!!我要留點時間給我自己!!

我要恢復那個自信的我...

我知道年紀已過30的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擦擦保養品就可以維持

尤其是生過三個小孩又餵母奶的我,流失的營養更多!!

所以我開始注重食補!!盡量吃營養點的食物,水果及蔬菜!!!

不只如此,我也會抽空至少一個禮拜泡一次美容澡,敷1-2次臉!!!

但是有許多美容保養成分是食物攝取不到的!!例如膠原蛋白,坡尿酸,珍珠蛋白和胺基酸

這些是需要另外補充的^^

20160224_100645_副本.jpg

來吧!!介紹一下我的新歡!!!終於....來為它寫篇分享文了!!^^

天泉草本sky spring-水嫩膠原c和玫瑰珍珠C

接觸天泉草本水嫩膠原c有一陣子了!!

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龜毛的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哈哈)

在用任何東西之前,會把我心中所有的疑慮查過後才會使用才敢訂購!!

找了很多家的膠原蛋白,其實都無法解決我心中的疑慮!!

後來我問了天泉草本(先和他們的客服say sorry,遇到問題那麼多的客戶!!哈哈)

1.為什麼我要吃膠原蛋白?? 我不能用擦的嗎? 我不能從動物身上攝取嗎(例如豬皮豬腳)?

雖然動物身上我們常聽長輩說的吃豬皮豬腳可以變漂亮,其實是錯誤的!!

因為要吸收膠原蛋白必須分子量非常非常的小,人體才可以吸收!!!

而我們常吃的這些食物分子量都很大,不只如此還包含了高油高膽固醇!!

所以吃多了並不會吸收膠原蛋白,反而吸收了一堆油份!!(嚇!!!!!!!)

擦的?? 當然我覺得擦的也有一定的效果,擦的保養品膠原蛋白,可以從皮膚表面補充持!!

所以我們常常敷完臉,覺得臉都水嫩水嫩的^^

可是可以維持多久?

皮膚每天都面對不一樣的天氣環境的狀況,我們無法時時刻刻都敷面膜都幫他補充水分...

唯一最好方式就是,從內在去補充膠原蛋白,這樣內外都照顧到了!!才能真正的保持皮膚的水嫩感!!

DSC07307_副本.jpg

然後我又問了第二個問題

餵母奶或懷孕的人可以吃嗎??

天泉草本他們的成分非常天然,

日本純天然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西班牙的水解坡尿酸+還有牛奶萃取賽洛美

所以餵母奶或懷孕的人都可以吃!!

他們也有合格的檢驗報告無農藥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可以很放心地吃!!

畢竟在餵母奶或懷孕時的我們,一直在輸出身上的養分給孩子!!

如果你不幫自己好好的補充,會發現自己老的很快!!

(檢驗報告來自天泉草本官網)

12314572_1630898680518682_8801307418431686516_o

怎麼吃?

我自己是早上吃早餐前會吃一包膠原c (空腹吸收最好^^)

晚上睡前再吃一包玫瑰珍珠c!!

要好好的把握睡覺這段時間,當我們在睡覺時,身體所有器官及皮膚都在做修復的動作!!

所以我會吃珍珠c,裡面的珍珠粉釋放出的珍珠蛋白讓我的皮膚變更好!!

重點是多種的氨基酸可以幫助入眠,裡面的西櫻桃成分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喔!!

  DSC07305_副本.jpg

給大家看看他的內容物,左邊是膠原C,右邊是美白珍珠C

我曾經試吃過其他家的膠原蛋白,

老實說我超怕有些有種腥味,即使做成用喝的還是很難入口!!!

但是天泉草本的完全沒有這樣的味道!!!

膠原C吃起來,是甜甜的檸檬酸味!!!很好入口!!可以泡在果汁內!!

不過因為很好入口,所以我都直接吃^^

珍珠C裡面有草莓及西印度櫻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玫瑰珍珠C裡面的珍珠粉對孕婦很好喔!!可以讓小BABY的皮膚變好!!

而玫瑰花瓣萃取是抑制黑色素沈澱 ,搭配膠原蛋白對於抑制妊辰紋很有幫助!!!

好可惜喔,懷孕時沒有接觸到天泉,不然就好好的幫寶貝們美白一下!!!

 20160224_100743_副本.jpg  

吃到現在,我想我應該不會變心買其他家的產品了!!

第一產品及成分都讓我很放心,第二皮膚真的很有感,現在上妝都好好上^^

第三我很愛惜自己的羽毛,不想拿自己的皮膚去做試驗品!!只選對的商品!!

20160224_101008_副本.jpg

就是因為一個信念,我想讓自己更好!!

曾經藝人宥勝說過一句話

因為媽媽心情好、孩子才會好,只有開心的媽媽,

才養的出快樂的孩子。所以照顧好妻子,

就能照顧好全世界,這是我認為的幸福根源。

這句話深深感動了我!!!

常常為了孩子,我們忘了原本的自己!!

孩子是我們的鏡子!!

有自信的媽媽,才會有自信的孩子!!

我認同^^

分享給大家我的保養自信之一,希望你們會喜歡^^

所有的媽媽一起加油喔!!!我們一起當個有自信的媽咪^^

PS:促使我不敢頹廢的還有一個原因,看看我的童顏老公(他35歲啊!!看的出來嗎??}!!

真的為了不讓年齡在臉上留下記號,還是不能鬆懈啊啊啊!!!!

1455380863271

天泉草本資訊及那裡敗??

天泉草本官網-http://www.skyspring.com.tw/index.php

天泉草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springtw/?fref=ts

天泉草本客服-0800-375-218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