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芯芯整個好好照

只要我相機鏡頭拿出來,她立刻擺出超自然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喀擦喀擦...

不只如此,有時還會自動擺出pose~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我也會假掰的拿起電話

假裝在講電話的樣子,請我媽幫我照相!!!

哈哈哈~果然~遺傳無誤!!!!

DSC07588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麻豆芯...

超自然的街拍....

DSC07615_副本.jpg

3歲1個月有種女大十八變的感覺

想當初剛生下她時,我也很愛女生...

但是怎麼這個女孩這麼陽剛= =

又肥嘟嘟...哭的時候嗓門又大!!

三寶爸比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女孩兒阿!!!!

 

 DSC07621_副本.jpg

可是隨著這小女孩慢慢長大..

開始會撒嬌...說媽媽我保護妳...爸爸我愛你

胖胖的臉不再增胖,身材也不像小嬰兒肥滋滋

(其實媽咪好愛這樣的小嬰兒)

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小女人....

知道愛漂亮,超愛學我化妝...

我看著她長大,常和三寶爸比說:要保護好妳女兒啊!!!

這麼可愛,長大後怎麼辦?!!!!

DSC07622_副本.jpg

看看連照個相,也知道不能看鏡頭才叫自然...

是不是很over~~媽媽整個輸掉了阿!!!

 DSC07626_副本.jpg

 DSC07628_副本.jpg

【當男孩養的小女生】

在家裡芯芯常常說自己是小公主...

但是我們卻很少把她當小公主!!哈哈~

雖然是女生,可是我們還是把她當男生養...

和哥哥一樣,跌倒了自己站起來,吃東西自己吃,

不會的事情先學著去做,真的不會了再請爸媽幫忙...

哭是她的強項,一哭我想除了我們外很多人都會拿她沒轍!!

可是我們卻不希望她的眼淚成為她任性的工具!!!

所以,在家裡哭很難解決事情!!!

爸爸媽媽可以讓你用哭的去發洩自己的情緒...

但是用哭去要求想要的東西,sorry~我們沒辦法妥協!!!

DSC07643_副本.jpg

所以好像是因為我們的教育如此,

芯芯也會有某方面的固執,堅持自己完成想完成的事

如果插手她會超生氣!!!

(我很欣賞她的固執,也喜歡看她自己去做想做的事)

DSC07647_副本.jpg 

這陣子,我幫他們照相,總喜歡站在他們前面拍照..

看著鏡頭裡她們的眼神

那眼神是因為看到愛的媽媽在前方..

然後充滿自信,開心..的往前跑....

這樣的照片好自然,好幸福!!!

真的~大家可以這樣照照看^^

20160313_133543.jpg

你知道嗎?

孩子成長變化的真的很快..

如果不趕快紀錄,好快孩子就進入另一階段,又是不一樣的她

我是個愛紀錄的媽媽,這三個的照片我照了上萬張...

還是照不膩...

嬰兒時期的可愛,學齡前的俏皮...

我知道我會一直照下去...

不放過任何一個可愛的你們...我愛你~小公主!!!

20160313_134711_HDR.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相 麻豆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