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要來寫一些正面開心的文章

但經過一個晚上後,我還是沒有辦法撫平我的情緒

恩恩一早起床,和我說:媽媽~大太陽耶!!!我們可以去散步嗎?

我和他說:今天先不要,我們等爸爸放假!!媽媽今天陪你們玩動力沙好嗎??

昨天他也有瞄到幾眼新聞,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我也老實地和恩芯說媽媽很害怕,所以平常出門你們這樣跑來跑去的..真的很不安全!!

答應媽媽,我們換個方式,以後出門請緊緊地跟在媽媽身邊...

DSC07605_副本.jpg

事發後,一連串的新聞報導,讓我越看越害怕,最後我選擇把手機和新聞關起來!!

事情如何經過?嫌犯的家庭背景?我們對這些沒有興趣!!!

我們只想知道,對於這樣的案件,政府如何處置?如何讓這樣的案件不再出現??

如何保護弱小的孩童們?如何給媽媽們安心的育兒環境?

許多的文章在此時po出如何教導小孩保護自己幾個方法?

或者是媽媽該如何保護小孩??

你們知道嗎?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我真的真的很想問...

這樣的案件發生,是小孩子的問題嗎? 是媽媽的問題嗎?

即使小孩子在怎麼會保護自己,她只有四歲....

事情一發生,有人直接質疑媽媽有顧好小孩嗎?

那位媽媽就和我們一樣,平常這樣出門...

恩芯也常常在我前面溜著滑板車!!

到底要怎樣才算是真的顧好?!!

現在我們的孩子無法放心地玩耍

我們的孩子出門父母就會恐懼..

這個社會連最基本的信任但已經漸漸地瓦解了,

不是我們不相信他人,任何一個人靠近都會讓爸爸媽媽緊繃!!

我們無法接受再一次的失去!!!

小燈泡的過世除了她媽媽的心痛外,也代表著全台灣父母的心痛...

只是我無法像小燈泡的媽媽這樣的勇敢與堅強...

20160313_100557_副本.jpg

我們的國家元首,我們的各縣市市長,拿著我們選票的立法委員們:

這!!不是偶發事件!!!

這幾年有多少這樣的案件發生,多少的小生命葬送在這些人手裡!!

湯母熊殺童案
鄭捷殺人案
北投割喉殺人案
到今天的內湖殺童案!!!!!
臺灣的法律,那些法官們你們要負責這一切!!!!!!!!⋯⋯
有什麼理由他們可以不死?!!!
只要有精神病就可以殺人??????
受害者家屬一輩子的傷痛,一個家被毀滅....

再也無法笑了...再也無法看到自己的家人...
為什麼我們還要給他們教化的機會????
為什麼他們還可以有機會選擇呼吸????
那些受害者,你們知道他們有多想活,
他們有多美好的未來....
他們有好多的願望還沒有實現!!!!
卻要把自己的生命葬送在這些壞人有病的人手裡?!!!!!!!這樣公平嗎?

請現在國家元首,所有的立委議員,政治人物:
請救救我們這些媽媽和孩子們...
給我們一個放心的育兒環境...
這些人不死,我們無法放心!!!!
不要再說那些冠冕堂皇哀悼的話!!!
請直接用行動保護我們!!!!
不要最後時間過了,就如同鄭捷一樣...
還在裡面運動睡覺吃東西...然後忘了他所犯過的錯!!!!!
只有死刑才會有警惕其他人的作用!!!
不然只會一個接著一個...
然後拿自己生病當作藉口殺害他人!!!!

請政府還給我們一個安心的育兒環境

請還給我們孩子一個快樂放心的童年

讓這個社會黑與白能夠正確的顯明

沒有甚麼教化...沒有什麼因病就可以為所欲為!!.

沒有任何灰色地帶可以讓那些壞人隨機犯案!!!

請我們的政府硬起來!!!!

支持立馬死刑!!!!!精神病殺人也唯一死刑!!
殺童唯一死刑!!!

DSC07412.JPG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