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真的是很棒的姊姊!!

當然恩恩哥哥也是...有時候媽媽在忙他們會陪弟弟玩...

弟弟哭了...兩個人會想辦法逗弟弟笑!!!

他們知道自己是哥哥和姊姊,所以會保護弟弟!!

弟弟好像也知道,自己是受寵的小寶貝!!!

於是9個月開始,居然開始欺負姐姐了!!!!

DSC08324.JPG

三個人常常聚在一起玩車車,今天比賽看誰的車子跑得快!!!

DSC08334.JPG

可惡!!我居然輸給你了!!!

晨:姐姐你可以讓我嗎??(不會講話就開始伸手)

DSC08332.JPG  

晨:(開始拉姊姊頭髮!!我不想輸啦!!!!)

DSC08336.JPG

晨晨繼續伸手!!!芯芯趕緊躲開!!!

DSC08344.JPG

誰知道晨晨開始會爬了!!立馬爬到前面去!!!繼續拉!!!!

(還給我一臉很得意!!!!)

  DSC08342.JPG

芯芯受不了,只好找媽媽求救!!!

芯芯:媽媽~~弟弟拉我頭髮!!!!

  DSC08360.JPG  

然後這小子下一秒就被我罵了!!!!

裝這個臉也沒有用!!欺負姐姐就是不對!!

我說芯芯姊姊很棒的地方是當我在罵弟弟時.

她明明就是被欺負的那位,還會反過來幫弟弟說話

芯芯和我說:媽媽算了啦!!弟弟還小....

3歲的她,被弟弟欺負也不會還手!!也不會記仇!!

看弟弟哭反而還會心疼!!

弟弟真的很幸福,有你們這樣的哥哥姊姊在疼...

當老三真好!!!

DSC08380.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小芯 好棒的姊姊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