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和平常一樣卻又有些不一樣

早上你和往常一樣帶著早餐出門去上班

孩子們好像在期待甚麼似的,早上6點多就爬起來...

這個看似平常的日子,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我最最親愛的你...

20160313_105304_副本.jpg

你有仔細算過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幾個生日嗎?

第九個生日了耶!!好開心,陪在你身邊的依舊是我!!!

常常有人說,只有在戀愛的時候才會去記得在一起多久...

結婚後總會忘記紀念日或在一起的日子!!

但我們卻像小孩子一樣,每個月12號算著在一起多久了..

然後每個月的12號就像剛在一起一樣,期待著你發簡訊給我!!

DSC07639_副本.jpg

早上我花了點時間,看了過去每年的今天寫給你的文章,

有種甜蜜的感覺!!原來我們一路是這樣走來的啊!!

有辛苦的地方,有幸福的回憶,有難熬的日子,有開心的過去...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我們緊緊牽著手...

有時候覺得我們真的很像!!!

不喜歡喊苦,不喜歡和外人抱怨

結果常常讓人以為我們過的很輕鬆,好像每天都很快樂!!

但你疲憊的眼神壓力大的心情,我一一看在眼裡

維持一個家不容易,

就像我帶著三個孩子長大一樣不容易...

我一直都很感激你,因為有你在

因為你的一句話"寧可小孩子給老婆帶也不想要他們那麼小給別人帶"

也因為你的一個承諾"要給我們一個自己的家"

你扛下所有的責任!!

即使工作如何辛苦,你也心疼我24小時顧著孩子們

所以就算提早下班,你也不會去外面溜達

寧可直接回家來幫忙我...

曾有同事問你,為什麼可以提走下班,你怎麼還會想回家?

回家後你又不能輕鬆?怎麼不去咖啡店喝杯咖啡或逛街或去看漫畫??

你對他們的問題更疑惑?

家不就是你休息的地方嗎?為什麼還要去別的地方呢?

呵呵~

是呀!!這是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家

有甚麼地方會比自己的家裡還要來的放鬆呢?

即使可能要一起做點家事,但是那是因為體貼對方而心甘情願的...對吧!!

20160326_135820.jpg

謝謝你....讓我做你的牽手

謝謝你...給我這個家

謝謝你...這樣愛著我...

更要謝謝媽媽讓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遇到你....

35歲了,感覺要步入了青壯年了!!

開始要展開你人生的另一個輝煌時刻!!

我們一起抱著期待的心吧!!!

不管過去有多辛苦,不管過去有甚麼讓自己委屈的地方

都過去了...

過了今天,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等你45歲時,我們在一起來細數這10年的回憶吧!!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這麼逆齡,好嗎??

壓力很大耶!!都不會變老!!35歲要有35歲的樣子好嗎??

生日快樂~^^

                                                   愛你的肋骨

                                                           2016.5.26

20160522_205227.jpg       

 30歲  生日快樂~老子先生^^

 31歲  和你走過第五個生日..生日快樂~我的ㄤ...

 32歲  32歲!!生日快樂!!! 我的ㄤ

 33歲  親愛的,生日快樂-有你真好

34歲 給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