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的今天

改變了我這個人的人生...

5年前的今天

改變了我的身分

5年前的今天

讓我的未來生活裡少不了幸福...

依舊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樣子

那細細的哭聲,好像在安慰我..放心~我很健康...

你足足在我肚子裡待超過預產期,還是捨不得出來...

沒辦法,媽咪只好請醫生阿公把你拿出來...

在嬰兒室裡,你是所有男生裡最小的...

當媽咪第一次抱起你的時候,

你好小好小,我的動作不敢太大力..

深怕把你弄受傷....

當媽媽所有的第一次...

媽媽都獻給你!!!

第一次餵奶,第一次包尿布,第一次煮副食品..

第一次碰大便....

也包括了第一次生氣,第一次面對教養的問題...

這一路走來,我幾乎是和你一起長大的...

你學著爬,走路,跑步,學著如何生活自理...

而我學著陪伴,學著耐心,學著勇氣,學著如何教養小孩...

即使有撞牆期,但牽連著我們的是愛...

讓我們不放棄彼此,繼續愛著...

20160423_110129

那天一起回阿公家,

出門前和你聊聊天...希望別在阿公家失控,也別讓阿公阿嬤們太累...

(通常在阿公阿嬤面前,他會自動變回小baby= =)

我好驚訝,你都記得我說的話..

出門走路時,不再耍賴要阿公抱抱..

用餐時,也可以像個小大人一樣,自己吃

自己去上廁所..

跌倒時,也不會因為阿公在,就在旁邊耍賴

而是自己勇敢的站起來!!!

你答應我的約定,都有做到!!

真的很棒!!!!

媽咪知道現在的我們溝通方式需要改變...

你已經不是像妹妹或弟弟一樣只能用指令式的方式去溝通

反而我們像朋友一樣的方式,你會聽進去更多....

天啊!!我的小小baby就這樣長大了...

可以像個朋友一樣和我聊天了...

再過幾個月你就要去上學了,

我知道這是你一直以來期待的,媽咪真的很謝謝你....

過去這5年陪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渡過最最最親密的時刻...

擁有了好多好幸福的回憶...

謝謝上帝讓我擁有了你...

謝謝寶貝兒子讓我們晉升成爸爸媽媽這個身分!!!

20160501_093919

前晚三寶爸比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他說:雖然有時候面對一些規矩我們會很嚴格,也可能和孩子上會有些爭吵

但是我們要讓他知道,爸爸媽媽會生氣會教他不是因為不愛他...

反而是因為太愛他了,所以才會教他...希望他成為一個善良的人...

我們之間的愛,絕對不會因為外在任何的因素去影響變少..

我們永遠愛翁小恩...

聽說當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天啊!!我只剩5年的時候了..

10年後我的兒子下課可能不會找媽媽了..

放假可能都是和朋友一起過...

5年的時間真的很快...

我要好好的把握和珍惜...

兒子,翁小恩..爸比媽咪的大寶貝...

5歲,生日快樂!!!

有你真好!!我們永遠愛你....

20160518_204005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歲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