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怎麼這麼快就移情別戀了...

用了一個禮拜的新推車,現在我回不去啦啦啦!!!!

五年前,有了大寶,我買了人生第一台的小紅...

小紅說實在的也很好用,伴隨著我們上山下海的...

也陪著恩恩芯芯涵涵和晨晨長大....

晨晨出生後,原本就有打算幫他換一台推車..一直在觀望中..

就這麼幸運抽到這台法國Familidoo推車啦!!!

原本想說抽到的品質應該還好,

經過我一個禮拜多日也操夜也操,終於他通過龜毛媽咪我的考驗

成為我的新歡啦!!!!!!

來看看我的分享文吧!!!^^

 DSC08850_副本.jpg

拆箱後,車子的組裝超級簡單

只有以上這幾個配件!!

完全沒有技巧!!哈哈哈~

裝上去就對了(我們甚至連說明書都沒看= =)

DSC08855_副本.jpg

輪子和原來家裡的小紅一比較

明顯大多了...

原本小紅因為輪子比較小,所以上下階梯或與到坑洞會比較不穩!!!!

法國Familidoo是採用德國進口新一代eva高密分子製成

所以安全性特別好!!!!

記住輪子很重要!!

這樣避震效果才會好,小朋友坐在裏面也很安穩!!^^

DSC08851_副本.jpg

將將將~組裝完成!!!!感覺還不錯!!

選一台推車,大家會先考量哪個部份了?

安全? 好看? 輕巧? 舒適?

這台算是我們家第三台推車...

第一台小紅,第二台雙人推車....

我們看的角度也和過去不太同!!

第一 安全最重要!!

許多便宜的傘車,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安全真的讓人擔心...

所以挑推車我先檢查的是安全!!

是否有完整的安全帶!!

法國Familidoo推車是用五點式安全帶,

並在安全帶上裝上防護套...

上下階梯時,因為輪胎避震效果好

所以不會搖晃得太大!!!

小朋友坐時非常舒適!!

DSC08860_副本.jpg

安全帶鬆緊可以調整,第一次用太緊...

晨晨看起來被包得太緊實...呵呵

DSC08861_副本.jpg  

和家裡原本的小紅比較,椅子顯得高很多....

在台灣嬰兒車會遇到一個問題

如果買太矮的推車,如果沒有人行道

常常會與機車並行,其實很怕小朋友會吸到排油煙管的廢氣!!

小紅常常有這樣問題,所以我也常常在閃機車!!

法國Familidoo推車因為椅子比較高,所以推時比較不會被廢氣噴到!!

(+50分我喜歡^^)

20160605_102634_副本.jpg  

懶得看下面的文字,可以先看影片來認識這推車喔!!!

(看完影片也順便看我的文章辛辛苦苦打的阿!!!)

除此之外,它的後煞車是採一採雙煞的功能!!

我喜歡這個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可以輕鬆固定車輪!!

DSC08872_副本.jpg

前輪呢?紅色的地方是固定卡榫,如果要固定路線,也是輕壓就可以固定!!!

一般來說,比較少用到這功能!!我覺得後煞就很好用了!!!!

DSC08883_副本.jpg  

手把採雙鈕同時拆卸方式-可以避免小朋友不小心按到,然後往前掉的危險!!!

有沒有覺得小細節很重要!!!

帶過小孩的就知道,小孩子在推車上有許多小地方都要留意!!!

安全性到目前為止我會給他4顆星

DSC08874_副本.jpg

第二看的是舒適度!!!

舒適也超級重要的!!不舒服小朋友怎麼坐得住...

坐不住又只要媽媽抱的話,苦的可是媽媽的腰兒阿!!!

所以帶他們三個出去,可以自己走就自己走..

不會走的就坐推車(從小讓他坐習慣!!!)

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浪跡天涯去旅行阿!!!!

 每次晨晨一坐上去都會讓我有種太上皇駕到的感覺!!!

哈哈哈~太舒服到他的眼睛常常的是瞇瞇的....

DSC08867_副本.jpg   

如果真的不小心睡著,推車可以變身成行動嬰兒床模式!!

平躺可以到175度!!!這個角度就像是媽媽懷抱嬰兒的角度...

小朋友可以睡得很舒適喔!!!

DSC08877_副本.jpg  

DSC08881_副本.jpg

DSC08880_副本.jpg

遮陽棚是透氣輕薄的竹炭纖維材質,不會像一般塑膠材質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遮陽棚夠大,可以罩住寶寶的臉!!!

這點我也要給它加分!!!!

有時媽媽自己出門,很怕遇到熱情的陌生人...

會出手摸小孩,即使媽媽臉色再怎麼難看!!他們還是不顧媽媽的感受!!

這時,我就會把遮陽棚拉下來!!!

嘿嘿~感覺像是媽媽的防護罩!!!!

應該不會有人白目到手伸進去摸吧!!!!

DSC08866_副本.jpg

配件可以另外加記憶棉頭枕肩帶保護套

讓這台推車新生兒小baby就可以開始一起培養感情!!

我特別有上網看過法國Familidoo品牌記憶棉頭枕肩帶的材質介紹

他們很用心,知道小baby的皮膚細嫩...

所以特別採用記憶棉的材質通過檢測不含化學染料...

這是我小姪子樂樂,3個月躺的超速系(台語)!!!!

20160612_201626_副本.jpg

為什麼嬰兒頭枕要用記憶棉的材質呢?

記憶棉透氣,恆溫,穩定!!

可以記憶原始形狀!!不會因為長期使用而變型!!!

新生兒的頭型很重要!!!

我們都知道前6個月嬰兒的頭很軟...

頭枕可以固定寶寶的頭部,減少震盪!!!!!

是不是很用心呀!!!

要舒適寶寶才坐的住阿!!

舒適度-5顆星

20160612_201640_副本.jpg   

第三個就是深得我心的輕巧好收了!!!

用過輕巧型的推車就知道,秒收真的是王道!!!

因為帶著小孩出門,有時抱著小孩又要收推車..

如果不好收,真的很冏!!!

像我常常上下計程車,牽著兩個小孩又抱著一個嬰兒

如果還在那裏折推車,是不是很不方便...

影片裡有示範我秒收推車,完全不費力喔!!!

推車重量只有4.5kg!!!

住在公寓裡上下來的媽咪也可以輕鬆背起!!!

法國Familidoo還附上防塵袋,不用時可以收納好!!

出國去玩時,也可以方便託運喔!!!

輕巧度-5顆星

20160609_110446_副本.jpg

附註:這次配件除了有防塵罩外還有雨罩喔!!!

 

最後是實用度!!!!

推車除了是嬰兒車外也是媽媽的戰車阿!!!!

一台推車沒辦法放東西,媽媽就很難優雅的推推車....

想想一個媽媽身上背著媽媽包又提著一堆菜....

Hi~~我們也可以優雅點,好嗎??

DSC08871_副本.jpg

可以自備掛勾即可掛媽媽包

看官網上介紹負重可以到3公斤內,車子不易往後倒喔!!

DSC08868_副本.jpg  

超大置物籃 推車出門再也不用手拿大包小包...

通通給他塞進去就對了!!!!

很實用吧!!!現在我出門買菜有它當我的好幫手!!!

是不是很方便?!!

清洗的部分全車的布套都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所以不用擔心清潔麻煩!!!

實用度破表!!!!!

好啦!!別怪我移情別戀!!真心覺得好好用!!!^^

DSC08873_副本.jpg

官網連結:http://familido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milidoo-米多嬰幼用品館-954655837892231/

哪裡買: http://familidoo.com.tw/product_category_20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