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的晨晨開始調皮鬼上身!!!

每次都要在旁邊注意他,不然一不小心就摔個倒栽蔥!!!

那天,晨晨趁我不注意...爬上椅子..

然後用飛快的速度就爬上桌子!!!

 DSC00150.JPG

當我發現時,還在驚訝他怎麼可以這麼誇張時

他看到我馬上用求救的眼光看著我....

DSC00152.JPG  

媽媽~~好高喔!!!快...快...快...抱我下來!!!!!!!

DSC00155.JPG  

看到他反應,我笑到不行!!!!

不急著抱他下來,先拿相機拍下這一刻!!!

DSC00160.JPG    

看我在拍照,沒其他動作!!他哭得更大聲...

"還不趕快抱我下來!!!!!好可怕喔!!!"

哈哈哈~誰叫你惡人沒膽!!!有時體驗一下害怕,你下次就不敢爬高高啦!!!

DSC00162.JPG  

"嗚嗚嗚~~我知道錯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DSC00149.JPG  

終於被抱下來了~呼~爬高高好可怕喔!!

以後還是乖乖在下面玩好了!!!!

哈哈~看著他從爬上去得意的表情到下不來害怕的表情

這1歲3個月的嬰兒也太好笑了吧!!!!

記錄下來,以後好好給你看一下你頑皮的樣子!!哈哈哈~~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小晨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