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你之前能先看過這個影片.....

這陣子婚姻平權的事吵得沸沸揚揚...

身為一個母親,

看到許多文宣,如果你同意婚姻平權會造成的後果...

會不會害怕?老實說我也真的會害怕...

但是...心裡總有一個聲音,真的是如此嗎??

我有好多好多同志朋友家人,

他們沒有不良嗜好,他們善良,他們專情...

他們與我們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們的愛只給同性別的人...

那天我在youtube上看到葉媽媽與永誌的故事

我哭了好久...那是當媽媽永遠的痛

你無法想像你懷胎10個月的寶貝,

因為性別在學校如何受人欺負

你知道你的孩子是如此的乖巧,

只是因為他愛烹飪愛手工藝,只是因為他天生個性比較溫柔

就讓同學,老師,學校歧視....

甚至.....連廁所都不敢上!!!!

孩子最後留給媽媽的紙條是"媽媽~救我"

之後,媽媽看到的孩子是在急診室裡被急救吐血身亡的樣子...

那個你疼在手心上的寶貝,就這樣走了.....

請問性別,個性溫柔,真的真的是他的錯嗎??

有三寶們後,我深刻的認同了一件事

不管他們未來選的路是哪一條?

只要是正確不傷害人的我都會支持他鼓勵他!!!

如果他告訴我,他喜歡的是外國人,我會祝福他

如果他告訴我,他喜歡的是同性者,我也會祝福他...

我只要他知道一件事,珍惜自己珍惜對方,珍惜你們彼此之間的愛

然後一定要幸福,這樣就夠了....

還記得你生下寶貝第一眼看到他們

對他們最大的心願是甚麼嗎?

"成為一個善良有愛心,有正義感,負責的人!然後務必一定要永遠健康平安"

這是所有天下為人父母永遠不變的願望!!

 DSC01249_副本.jpg   

當然對於婚姻平權的事情,這禮拜我也認真地去找尋許多答案!!!

1.首先是網路上謠言的一齣性教育青春水漾的影片流入學校...

Q:如果你同意同志結婚,那麼這樣的影片就會流入各大國小國中...

你的孩子會被教育性感帶在哪裡,還有更多性行為性開放等等等...

請想想當你的孩子才國小而已就被教導這些,應該嗎?

A:當然不應該!!

我自己也去看了這齣影片,其實影片內容適合約國中高中及大學生去看...

小學生真的不適合!!!

但是請問,是誰讓這影片流入國小? 是因為那些同志們嗎?

為什麼教育部會容許這樣情形發生呢? 為什麼要把這樣的錯誤怪在同志身上呢?

我第一時間只覺得,那是教育部的問題!!不能把所有的錯都怪在同志們的身上!!!

然後我去教育部及青春水漾的網站查詢,發現其實根本沒有在國小撥放這齣電影!!!

這完全是不實的報導!!!

QuickMemo+_2016-12-10-13-26-16.png  

(圖片取自青春水漾官網)

2.Q:如果我同意了婚姻平權,那麼我要如何教導孩子同性戀這件事,

以後學校也會大肆的教導同性戀的知識,這樣我的孩子可能會變同性戀...

A:如果你身邊沒有同性戀的朋友,或許你會不知道!!

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你是男生天生喜歡女生,

那麼絕對不會因為學校的教導而變成同性戀...

如果你是女孩天生喜歡男生,也絕對不會交了同性戀的朋友而變成同性戀

為什麼?因為那是天性!!天生的本性!!!

3.Q:那為什麼學校要教同性戀這件事?

A:就像葉媽媽的孩子,如果我們從小就教孩子尊重每一個性別,異性與同性....

那麼那些孩子就不會出現去歧視排擠霸凌的狀況

你知道嗎?有著同性戀的孩子他們的成長過程比我們還要辛苦...

除了對自己無法真正的了解,再來就是面對外在的眼光與排斥,那是多大的壓力....

如果從我們做起,我們教孩子,世界上有許多人種...

有白人,有黑人,有原住民,有客家人,有藍眼睛的,也有同性戀者

我們彼此都要尊重,不能因為對方與我們不同就去排擠對方

我們這樣從小教起,孩子長大會懂得尊重!!也不會有霸凌的狀況出現!!

image.jpeg  

4.Q:我支持同性戀者,但是真的不支持他們領養小孩!!

A:其實領養一個小孩,在台灣真的很不容易!!

連異性家庭都要再三的審核!!同性戀家庭也是一定!!

如果資格不合格無法給孩子一個家,政府也不會許可!!

如果你有去過育幼院,你就知道那些孩子多麼多麼需要被愛...

那些被拋棄的孩子們,多麼希望自己的爸媽也可以好好疼他...

那麼如果同性戀家庭可以給他們愛,那麼為什麼我們要去剝奪?!!!!

只因為不知怎麼讓孩子叫爸爸或媽媽媽?

還是因為怕小孩未來會變成同性戀?

(再次強調同性戀是天生的!!不會因為接觸而變成!!)

我相信孩子在一個家庭裡感受到家人的愛

不管那是爺爺或奶奶,不管是單親家庭,不管是異性或同性

只要我們用心地去教導,他們都會正常健康的長大!!!

所以如果讓那些無家可歸需要愛的孩子們有個家,我真的舉雙手贊成!!

對了~我很多家人朋友也是同志,他們很愛我的孩子,也都對她們很好...

我不覺得一定要會生小孩才可以當父母!!

5.Q:同意民法972條會嚴重影響我們異性家庭的權利?未來家庭關係會混亂!!!

A:大家真的真的有去認真地看過民法972條是甚麼嗎?

我知道很多文宣會去替民法972條去解釋,但是你們真的去看過嗎?

為甚麼同志們會爭取民法972條!!

6年多前,我還是保險業務員時,曾經幫同性戀的朋友規劃過保障

那時我的朋友和我說:我身故的時候,可以把身故金給我的另一伴嗎?

在法律上我無法給她任何的保障,我們和你們都一樣,

只是希望哪一天自己走後,對方的未來我還可以幫她照顧到!!!

那時候我聽了好感動,也好難過....

回去我認真的寫了業務員報告書希望幫他們爭取!!最後有通過了...

民法972條保障的是婚姻的權利!!

你結婚了代表你要對另一半負責,你不能外遇!!

對方生病了你必須盡你的義務去照顧她,

當你某天過世了,你的另一半有權利去繼承你的財產!!

我真的不覺得同性戀者和我們享有同樣的權利會對我們有甚麼影響?

反而是更保障他們之間的關係!!那為什麼我們要去剝奪呢?

1897743_10203924000620718_7441092219481048167_n

當然我的宗教有許多話語去反對同性戀者或者是這個方案

但是我真的真的認真地找了許多答案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說服我去反對的理由

我也去查詢了許多國外的資料,其實很多國外的基督徒都是認同的

而且如果可以讓異性同性也都認識上帝的美好,那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上帝創造我們,不管今天身體是否殘缺?不管今天你是男是女或者是同性

祂在創造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了

上帝是不會有失誤的!!

15027769_10157655872830573_4920389607985752608_n

就像力克,胡哲出生時四肢都沒有,但這是上帝的失誤嗎?

當然不是!!上帝在他身上是有計畫的,為他建立的信心比一般人還要強

他的自己經歷鼓勵了上千萬的人!!

上帝給他是多更多的祝福!!

所以我們不要因為別人與我們不同,而去排擠對立

反而是要互相了解,彼此鼓勵,彼此尊重才這樣才對!!

我真心的祝福我的朋友家人們,你們有權利得到幸福

你們有權利得到認同,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們幸福!!!

最後我也會從小去教導我的孩子們,尊重每一個性別,尊重每一個人...

孩子的教育從你我從小做起,與其害怕孩子會有不好的思想進入他們的腦袋裡

不如我們一起教導他們,讓他們知道愛惜自己身體的重要!!!

13921133_856659807799901_7709982019564001478_n

我是基督徒

我是異性戀

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

我支持婚姻平權!!!!

未命名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平權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