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85_副本.jpg  

將將將將~聖誕快樂!!!!!

今年聖誕老公公特別精心準備了許多禮物給我們

三寶們第一次收到那麼多又那麼大的禮物

興奮到一直尖叫!!!

但是想拆禮物沒那麼容易喔!!

聖誕老公公特別留了張卡片

要求必須完成任務才可以拆禮物喔!!

於是恩恩和芯芯認真地完成務!!!

(任務超簡單,刷牙洗臉吃早餐!!!= =)

真的怕他們太開心到無法吃正餐,

於是媽媽才想到這個方法!!!

DSC01848_副本

昨晚三寶爸比為了這個廚具組組到半夜

還要等孩子睡著後才可以行動!!

媽媽在旁邊用心的包裝...

我們夫妻倆邊用邊想像他們開心的樣子...

心裡也開始暖暖的....

DSC01882_副本.jpg

來給大家看看縮時錄影!!!三寶爸比組合的過程和三寶們開心拆禮物!!

然後一定要來生火一下!!!

這個鄉村廚房組真的太美啦啦啦啦!!!!

媽媽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DSC01959_副本.jpg   

在這裡和所有爸比媽咪說一聲...

如果家裡有小孩們,一定要給他們一組這樣的廚具組...

因為他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愛煮飯的...

以前家裡就有一組三寶們的奶奶送的,恩恩和芯芯從小玩到大...

現在多了個三寶晨晨,幾乎每天都為了煮飯在吵架!!!

你以為只有女生玩廚房遊戲嗎?

NONONO~廚房遊戲真的沒有分男女...

只要可以和媽媽一樣一起煮飯擺盤洗菜...

他們就超級開心的!!!

 DSC02034_副本_副本

我好愛它的水藍色...難怪取名為鄉村廚房!!

真的好療癒喔!!! 擺在家裡一角,超美,彷彿是裝飾品一樣!!

廚房還有上下層架可以擺放東西...是一種空間利用的概念嗎?哈哈~

DSC01950_副本.jpg  

晨晨立馬過去開始玩了起來!!!

DSC01853_副本.jpg

前一晚在組裝時,我很認真的檢查所有的配件

這是我給孩子玩具前會做的動作!!

尤其是木頭的玩具,許多劣質的玩具木工不是很好

會有很多扎人的小刺在,小孩子在玩時就會很容易刺傷手...

愛兒館的鄉村廚房組還不錯,每一片木板都有經過整理

不會有扎人的小刺,也不會有尖銳的尖角

更沒有不好聞的氣味!!!

 DSC01856_副本.jpg

 DSC01870_副本.jpg

組合上還算滿簡單的!!!

只是有許多需要鎖螺絲的地方辛苦三寶爸比啦!!!

DSC01873_副本.jpg

廚房裡有可愛的小時鐘

時鐘是可以手動調整時間的喔!!

可以順便讓小朋友認識時間^^

DSC02042_副本.jpg

水龍頭也和家裡的是相同的!!!

恩恩和芯芯每次只要一開水就會說:這是熱水要小心燙喔!!

然後小心翼翼的打開它!!!

底下有洗手槽,洗菜洗手都方便~

DSC02041_副本.jpg

瓦斯爐是雙立體爐火!!

哈哈哈~媽媽有在煮飯特別強調立體!!

你看看~這樣仿真,小朋友才會投入阿!!!

DSC02038_副本.jpg

左右的兩邊是瓦斯爐的開關鈕

(轉的時候還會有聲音!!)

中間呢!就是烤箱啦!!!

媽媽好羨慕,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嗎??  

DSC01878_副本.jpg 

DSC02037_副本.jpg 

因為我太常在烘焙,所以恩芯一看到烤箱

立馬把麵包放進去!!!今天有多烤甜甜圈喔!!^^

(出爐時,還會大喊出爐囉!!!~~)也學得太像了吧!!

DSC02039_副本.jpg

隔壁的是置物櫃,也可以當食材的收納櫃

貼心的設計了一塊布可以當櫃子的小布簾!!超卡哇伊的!!

DSC01961_副本.jpg

每天老母我都在被餵食,只要一起床他們就開始煮!!!

這新開業的幸福餐館超認真!!!

DSC01976_副本.jpg

而且大廚二廚還有年紀最小的小廚師

都超厲害的!!!!

還會分工合作,一個洗菜,一個煮飯...

DSC01979_副本.jpg

小廚師還會兼餵食的工作,你只要坐著張開嘴就好了!!!

"啊~吃一口甜甜圈"

DSC01984_副本.jpg

 

DSC01985_副本.jpg

大廚恩恩經驗豐富,除了煮好吃的餐點外

還會兼擺盤,要求均衡營養,奶蛋肉類蔬菜通通都要有!!!

不只如此,還會現場直播如何煮香菇雞湯!!!

哈哈哈~有沒有很強!!!

DSC02044_副本.jpg  

當然有了廚房組後,媽媽只要乖乖當客人就好...

看他們玩的開心,我也陪玩的開心...

雖然一直被餵食,還好這不會胖!!!

來看看可愛的芯芯二廚為我準備蔬菜三明治!!!

有沒有好好玩呢!!

所以我才說有小孩的家裡真的好需要這樣的廚房組

他們可以玩的好開心!!

每次我在煮飯時,我都會說我要開始煮飯囉

你們也一起加油吧!!

然後他們就超認真的扮演起來!!

而且透過玩具的角色扮演可以讓他們學習想像力與創造力

也可以刺激他們的語言溝通及人際關係互動!!

這一套我想他們玩到10歲也玩不膩吧!!

後續再來介紹超好玩的桌遊,過年假日不無聊啦!!!

謝謝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三寶們真的超級喜歡的^^

DSC02046_副本.jpg  

哪裡敗?

愛兒館官網:http://www.lovekidsco.com.tw/product/70

愛兒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dsco/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