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天兵芯要上課了!!!

其實還有3個月多的時間,9月才正式去上課...

媽媽上禮拜幫她報名好公立幼兒園...

心裡一陣感慨,這位愛哭天兵的小小孩居然要上課了!!

和哥哥比較起來,我們真的真的比較擔心芯芯...

因為她真的真的很天兵!!!

吃芭樂可以吃到把手咬進去大哭...

走路可以不專心走到撞到牆壁....

常常吃完東西又喊肚子餓...

對話時雞同鴨講...

有時候反應會慢半拍...

天啊~我這樣的傻大姊的女兒要上課了!!

我可以想像她上課的前兩天,我在家裡應該會很擔心吧!!

(這就是爸爸媽媽啊!!!!)

DSC05701.JPG

不過慶幸的是,芯芯對上課的意願非常的高!!

她常常羨慕哥哥在學校有好多的朋友,

可以帶功課回家畫畫,可以學注音符號...

每次哥哥在寫回家功課時,她就會黏在哥哥旁邊用羨慕的眼光看哥哥!!

所以現在她每天的職能治療課都是她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她覺得自己也真正在上課了!!^^

DSC05497.JPG

說到職能治療,芯芯現在職能治療越上越不錯...

因為課程的關係,總共有三位老師分別幫芯芯上課

不同老師的好處是,他們會安排不同的課程給芯芯上!!

包含記憶練習,專注力練習,發音練習,肌耐張力練習..

每一次看到芯芯開心的上課,可以透過遊戲去學習

就讓我很欣慰...

DSC05509.JPG

DSC05512.JPG

當父母真的不容易,要過生活努力賺錢還要顧及家庭長輩

也要照顧陪伴自己的孩子...

當我在旁邊看到芯芯和老師玩的很開心時,

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是不是自己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了~

所以孩子才會需要上復健課...(這時候我又要開始愧疚難過了...><)

我和三寶爸比說,不管怎樣即使生活在忙煩惱的事再多..

都不能去剝奪陪伴孩子的時間與機會!!!

DSC05737.JPG

我們和其他家庭不同,我們有三個寶貝孩子們...

可能別人家只有一個孩子,父母陪伴照顧孩子上有很多的時間!!

但我們不是,恩恩芯芯晨晨都是獨一無二的孩子...

我們不能把三位的陪伴濃縮成一位!!!

尤其是老二芯芯

老二是家裡最最最不起眼的排位

因為老大是第一胎,總是最受寵!!

許多的第一次陪伴,他都擁有所有家人的眼光注目

第一次走路,大家驚訝的拍手

第一次半夜大哭,全家人衝進房間擔心他怎麼了

第一次生病,全家擔心到掉眼淚...

老三又是家裡最小的,

許多小小的嬰兒稚氣和哥哥姐姐相較下來就是特別可愛!!

剛好晨晨又是個撒嬌鬼,只要看爸爸媽媽生氣就會抱著我們猛親!!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而老二夾在中間,因為有哥哥許多的第一次,她的第一次就顯得不驚喜了...

半夜哭,也不會有人衝去看她...

生病時,只要有媽媽陪就好!!

因為有著弟弟出生,她不再是最小的那位...

還好芯芯真的很喜歡當姐姐,她好愛好愛自己的弟弟

很照顧弟弟,很保護弟弟...

我常和三寶爸比說:謝謝上帝給我這位寶貝女兒,給她這個不計較傻大姐的個性!!

所以我們要更疼愛她,不~應該是說三個孩子我們都要疼愛!!

 DSC05304.JPG  

我們說好了~每個孩子重要的階段我們都不缺席!!!

他們的生日,我們一定不會忽略屬於他們各自特別的日子

他們的進入校園的第一天,無論是幼兒園還是小一,我們父母一定都會在場!!

學校的每一個活動,親師會,運動會,我們都會排除萬難!!!

你們每一個用心學的舞蹈,用心做的美勞,我們都會視為珍寶收藏在我們心中...

我們深深知道孩子們那期盼你到學校看著她表演的心情...只有這個時候!!

或許國中了,就不會有這樣心情了!!!

我的寶貝女兒,不管你是多麼的天兵,多麼的愛哭...

在媽咪心中你絕對不是不顯眼的配角

因為有妳,讓我多了好多的牽掛,也常常有許多的歡笑...

我常常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妳...

有時候媽咪會因為忙而忽略許多事...

媽咪會開始改變,也學習著兼顧每一件事

然後提醒著自己別忘記紀錄你們的點點滴滴...

因為有妳們才有現在的我們,這樣幸福這樣的完美...

DSC05409.JPG   

4Y4M我的寶貝女兒,謝謝你的平安健康...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