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9.JPG  

好久好久沒有分享好物啦!!

久久沒分享,一分享就是我最近的新歡~我真的太太太愛它了!!!

現在它可是我們家心頭好第一名,在三寶們心中完完全全的把他爸比給比下去啦!!!

哈哈哈哈~

將將將將....就是這一支點讀筆!!

或許你們家也有一支點讀筆,有很多媽咪點讀筆買了好幾套了!!

但是我們家這組點讀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得意~)

點讀筆是近幾年開始出現的教具

小朋友透過點讀筆點在書上,可以由點讀筆說出書上的字或歌曲或故事

以前我也曾想把恩恩芯芯入手點讀筆

但坊間的點讀筆真的真的....好貴阿!!!!

還必須搭配指定的繪本,

有時有些繪本不是我想要的,也不能不買 ... 光一整套就上萬元!!!

後來淘寶也推出點讀筆,可是...語言不同常常有許多大陸的口音...

聽著聽著小朋友也跟著大陸音說話了= =

直到愛兒館的點讀筆出現!!!!!!

(我真的好愛好愛兒館,常常推出好多讓我驚奇的東西!!)

DSC06108_副本.jpg

為什麼我說這是獨一無二的點讀筆呢?!!

1.你不用購買商家指定的繪本,只要家裡有的繪本或故事書都可以做點讀!!!

光是這點,就讓我替它加分了!!

每個出版社都有許多不錯的繪本...我很喜歡幫小朋友挑不同的繪本給他們看,

所以你看看5年的時間,我累積了多少!!!

所以不浪費家裡的資源,可以直接使用!!

媽咪可以省下買整套的錢,把這些錢去買其他不同的繪本故事書給孩子看^^

我們家書櫃滿滿的書,現在寶貝們天天都黏在這裡聽媽咪說故事!!^^

17425082_1001008750031672_6015021473232853214_n

 2. 不會讓點讀筆取代爸爸和媽媽的親子共讀的時光!!!

你一定會說可是我們不是讓孩子們用點讀筆嗎?為什麼不會取代?

因為我們就是點讀筆本身,愛兒館用特別的技術,讓媽咪可以錄下自己說故事的聲音...

這真的真的真的很讚!!

平常我有時間會說故事給他們聽,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忙很累...也沒有力氣去和他們說故事!!

尤其像我這樣帶著三寶們,真的是拿體力和他們耗!!!

有時候拒絕他們又覺得好對不起他們...><

這時候點讀筆可以幫助我,讓孩子們不受時間的限制,隨時隨地聽的到媽媽說故事!!!!

不要懷疑爸爸媽媽的聲音永遠比你外面買的點讀筆聲音還要來的有魅力!!!

因為這是他從小聽到大的,最最最愛的聲音!只要聽到你的聲音他就充滿安全感!!!

所以我從小最愛唱歌或講故事給他們聽,看著他們陶醉的樣子,我也覺得很滿足!!!

現在三寶們幾乎是巴著書櫃不放,每天每天都在享受聽著媽媽說故事^^好幸福!!!!

   DSC06141.JPG  

3. 操作很簡單,還有多種版本可以讓孩子一起學習!!!

我還滿怕複雜的東西,當媽媽的就知道,生了小孩後我們的腦容量已經分給小孩了...

愛兒館的點讀筆操作很簡單,只要點選功能卡上的錄音鍵就可以錄音,在點上貼好的語音貼紙

就可以進行說故事錄音,甚至媽咪們可以設計多種版本,台語版,英文版,客家話版...

讓孩子們可以聽媽媽說著有趣的故事!!^^

 

4.隨著寶貝年紀越長大,也可以訓練寶貝自己講故事!!

恩恩目前6歲,常常在學校說故事!!老師很驚訝他說故事的能力...

其實是從小耳濡目染和媽媽學習的^^

剛好透過點讀筆,可以讓他自己體會說故事的樂趣!!

自己聽自己的聲音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呵呵呵~

 DSC06144.JPG  

5.點讀筆在任何的地方並不局限於書本

像恩恩開始學注音符號,我就把注音符號的貼上

讓他用不一樣的方式學習注音符號^^

(你看看這樣又省下一筆注音符號書的錢了!!)

點讀筆也沒有語言限制,媽媽如果想讓孩子學好母語...

可以用功能卡上的語音區就可以另外錄製不同的語言給小孩子聽^^

 

6.當然除了說故事,練習語言外!!

媽咪們也可以透過點讀筆搭配你手上的故事書來錄童謠給小朋友聽

例如:醜小鴨的故事講完就可以唱醜小鴨的歌,晚安的故事就可以唱晚安曲...

是不是很有趣阿!!目前以上是我自己覺得可以使用點讀筆的方式!!

其實這點讀筆不像外面是死的!!只能單一用在某些教材上!!

所以可以用好久好久範圍也很廣,廠商很聰明,給了一大疊的語音貼紙!!

如果真的不夠,也可以另外和店家購買!!!

DSC06160.JPG  

有人也想搶著聽!!!大哭崩潰!!!哈哈哈~~

使用的方法,我錄了影片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別擔心~真的~~超~~~簡~~~單~~~^^

  

錄完芯晨兩位搶著聽!!^^

晨晨超好笑,一直對著點讀筆說:媽媽~媽媽~~

聲音大小聲可以自己調,音質也算非常的清楚!!收音的效果很好!!

  

 DSC06111_副本.jpg

 點讀筆工具很簡單,只要點讀筆,功能卡,語音貼紙!!

就可以簡單操作啦!!!

另外店家有附上傳輸線,也可以把錄製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上儲存!!!

 DSC06116_副本.jpg

 

DSC06115_副本.jpg

語音貼紙厚厚的好幾疊,以我家的書櫃,現在還沒有貼完...

這陣子每天晚上他們睡著後,我就會錄製三本故事書~

希望能夠將所有故事書都變成三寶們專屬獨一無二的點讀筆書^^

DSC06114_副本.jpg

不只如此,愛兒館有特別設計這白板,在上面用白板筆寫字,

透過錄音鍵,點選妳的字錄音,小朋友就可以用點讀筆點字去聽囉!!

是不是超讚的!!!

DSC06165_副本

DSC06167_副本  

這就是以上深得我心的點讀筆!!

白天當我在忙煮飯做家事時,孩子不用盯著電視電腦看(是說我們家也沒有電視啦!!哈哈)

他們想要媽媽說故事時,可以隨時聽的到媽媽的聲音!!

或許會有爸比和媽咪和我說: 三寶媽咪~可是我不像妳一樣那麼會說故事耶!!我這樣錄會不會不好聽!!

嘿~~妳知道嗎?

其實孩子們不是因為我們說故事好聽而愛聽故事,

孩子們是因為妳的聲音讓他有安全感而愛聽你講故事!!!

我認識的一位爸爸,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說故事給他們小孩子聽..

某天在餐廳裡,我聽到他和孩子一起看新買的繪本!!

孩子聽的好認真~我好奇的也豎起耳朵聽著..

這位爸爸說故事沒有抑揚頓挫,沒有高低起伏...

就很自然平常的念著書上的文字...

但他的孩子一樣好愛好愛聽..

我問他:爸爸說故事好聽嗎?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人了!!!

現在各位爸爸媽媽懂了嗎??

對孩子而言爸爸媽媽的聲音是他們永遠最愛最愛的聲音呢!!!

DSC06143.JPG  

哪裡敗??

愛兒館: http://www.lovekidsco.com.tw/product/detail393

想要購買的可以輸入折扣碼 albeeFANS

就可以用超優惠的價格購買喔!!!^^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兒館 點讀筆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