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11_副本.jpg

將將將將~~我們長大囉!!!!晨晨邁入2歲6個月的階段了^^

這幾天帶他去買尿布,我們準備晉升褲型紙尿褲啦!!YA~

和哥哥姐姐一樣,到了2歲開始晨晨的活動力變的超強...

每天又跑又跳的體力永遠都消耗不完...

尤其換尿布時,就像打仗一樣!!又滾又翻又抓.....

有一次我去買個菜,回家就看到臉衰到不行的老北拿著尿布追著光屁股的晨晨跑....

他說:他真的快受不了了!!!都不乖乖躺著包尿布!!

我心裡想...你要他乖乖躺著!怎麼可能阿!!太異想天開了吧!!

這個階段,包個尿布都好累....耗盡體力阿!!(和我一樣的媽媽舉手一下!!)

所以晉升褲型紙尿布階段,媽媽我好感動!!!(拭淚...)

DSC08340_1_副本

前陣子我看到一篇雜誌文章寫有關於尿布與寶寶的發展,看完後超級認同!!

『寶寶每一個階段需要穿的尿布都有不同的特性...

新生兒出生我們都會找比較柔軟吸水力好材質好的尿布...

隨著寶寶越養越好,可別再用新生兒的尿布去勒住寶貝肥嫩的大腿阿!!

開始會爬,會走後小寶貝的活動力更好...

對於開始動的更多的寶寶,外在的刺激與接觸都對寶寶的發展非常有幫助

因為寶寶正在用自己的視野去探索他周邊的人事物...

所以我們不應該去侷限於他們,更需要讓他們舒服自在地去玩耍

如果不好的尿布,可是會影響到他活動..甚至讓小朋友不願意走動...』

看到這裡,讓我瘋狂的點頭....

晨晨在今年夏天就是這樣,平常愛跑愛跳的他...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都坐在沙發上不下來,因為晨晨還不太會表達...

我也以為晨晨只是在沙發上休息沒有太在意...

直到換尿布時間,我看到他大腿上的勒痕我才知道他有多麼不舒服(媽媽超愧疚的!!)

立馬去買大一號的尿布,晨晨才開心舒服地去和哥哥姐姐玩!!

所以在挑選尿布上我變的龜毛起來...畢竟穿在寶寶身上阿!!!

DSC08307_副本

這次我和過去不同在挑選尿布的選擇多了很多的要求!!

市面上很多像褲型紙尿布的品牌!最後我選擇了--好奇白金好動褲!!^^

這可是我首次用好奇白金好動褲-->用完有讓我驚艷真的符合我所有的龜毛要求!!

要求1.腰圍可以不勒!舒服隨著寶寶活動也不會刮皮膚!!

好奇好動褲是業界創新採用三段式間距腰圍,小寶寶不論在爬行或者是走動時...

它都可以依照小寶寶的動作去調整它的鬆緊!!

還記得以前晨晨剛吃飽,肚子立馬變身成小圓球!我都要手動再幫他調整一下尿布鬆緊!!

現在變成全自動了!!哈哈哈~即使變圓肚肚也不用擔心被勒紅!!

DSC08346_1_副本.jpg

DSC08300_副本

要求2. 運動量最高的兩腳胯下,要有彈性不刮我們的蜜汁大腿肉又不能漏尿!!這完全是高難度!!

好動褲的胯下是採用V型剪裁! 內層是纖柔柔感,這樣的剪裁可以保護到我們寶寶的蜜汁大腿減少摩擦!!

邊走動時,不會漏尿...也可以很合身的包住大腿!!

我帶著晨晨一整個下午玩翻親子餐廳!!他都完全沒有紅紅的勒痕或不舒服!!^^

(媽媽好感指數上升中)

DSC08351_1_副本.jpg

要求3. 絕對不能紅屁屁!!!這個超級重要!!

小寶寶有過紅屁屁的媽咪就知道,看著寶寶紅屁屁的不舒服一碰水就哭!媽媽超心疼!!!

而紅屁屁的產生就是因為不透氣不常換尿布!!

好動褲強調百分之百整件都透氣,用非常輕柔的彈性絲

彈性絲可是具有棉花的柔軟和絲綢的延展性!!

所以當他們貼著寶寶的小屁屁和肚子時,是非常舒服的!!!

完全不用擔心濕氣會殘留造成紅屁屁!!

25383157_10208765504135280_1208951250_o_副本.jpg

要求4.拜託!!可以讓寶寶睡過夜不用換尿布嗎??(我有沒有超龜毛!!)

媽媽平常白天真的也很累了...有時候晚上一睡著就直接睡死!!

半夜要起來換尿布真的超級折磨的阿!!

有一回我和晨晨一睡就睡到天亮..結果早上我和他就沉溺在好幾泡尿了= =

起床剎那,我有種被冷醒的感覺!!!

所以我超需要可以量大吸收好的超級尿布!!

我測試了兩個禮拜,不得不承認好奇好動力的高科技水凝鎖水效果超好!!

是真的扎扎實實的將水分子緊緊的鎖住!

我隔天一早,摸晨晨的屁屁沒有濕氣黏黏的感覺!!反而尿布是真的超大包的!!

YA~我可以安心地睡覺了!!!!^^

DSC08339_1_副本

這些完全是歸功於尿布裡面的藍色內墊

它具有強化吸收尿液的結構

這個是有經過實驗證明的喔!!有這樣的強化設計會比市售上的尿布吸收力更好!!

DSC08347_1_副本.jpg

要求5.好穿脫!!這是最最最基本的!!

在市區比較繁榮的地方百貨公司要找尿布台很容易...

但也很多時候我們帶小朋友出門,找不到尿布台!!

媽媽們只能發揮強大的臂力,在廁所的馬桶蓋上幫孩子換尿布...

即使是三寶媽咪的我也是經歷過三胎這樣的窘境阿!!

不過穿脫如果都方便的話...嘿嘿嘿~去哪裡都可以啦!!!

現在幫晨晨換尿布,10秒內就可以解決!!完全是神速!!

不用追著孩子跑的感覺真好!!

DSC08354_1_副本.jpg

脫尿布也很方便!不用脫下來直接從兩邊撕開就可以了!!!

這樣也可以防止萬一是大便脫掉時沾到腳!!!

丟掉時,也只要拉開尿布背面的膠帶捲起黏住就好!!很省空間!!

DSC08343_1_副本.jpg

我的要求不多只有五點!!但要5點同時做到...真的不容易!!

好幸福的晨晨,第三胎比哥哥姊姊用的還要好!!!^^

DSC08325_1_副本.jpg

好動褲在我們家也有另一個意義在!!

呵呵~就是準備邁向學習自己穿脫囉!!

在我們家裡不會急著戒尿布...

因為孩子們必須學會自己穿脫褲子,還有表達自己想上廁所..

一步一步慢慢來...這樣戒尿布才有意義在!!

我很喜歡這一個階段...

DSC08283_副本  

我牽著晨晨的小手,將小腳當作火車一起穿好動褲過山洞...

晨晨越穿越有成就感!!現在尿布和褲子都是自己穿的^^

雖然有時候會穿反或穿歪,但是我都還是稱讚他很棒!!

適時的稱讚可以讓孩子學習力變更高!!

看著晨晨一步一步從尿布的NB到現在穿的好動褲...

一個一個階段慢慢的進步...這樣的成長讓父母好欣慰!!

我也從一個新手父母到一位三個孩子的媽...

在選擇孩子的東西上變的更有經驗!!

因為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而我們也只想給孩子最好最舒服的好奇白金好動褲!!^^

DSC08329_1_副本.jpg

Q:應該會有媽咪問何時自己的小寶貝可以換褲型尿布呢?

其實寶寶開始會爬會走...活動力好時就可以換了!!

換褲型尿布除了父母輕鬆外,寶貝的成長活動上幫助是更大的喔!!

25383210_10208765503855273_946074456_o_副本.jpg

有興趣的媽咪們我是在這裡買的好康促銷喔!!趕快一起來囤貨吧!!

哪裡敗? MOMO  https://goo.gl/CHVdm3

DSC08296_副本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