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我為自己做了一件從來沒想過的事

yes~我去學了韓式半永久定妝

詳細5天的課程紀錄在這裡-五天的韓國正宗半永久美妝課程!!我!終於~結業啦!!

半永久

時間就這樣經過了5個月...

這五個月裡,我要先謝謝所有願意給我機會信任我的所有客人們!!

我也慢慢地發現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因為我必須要在忙碌的生活中,找更多的時間讓自己練習

於是 當我坐捷運時 我會觀察每一個人的臉型及眉毛

當我看IG時 也會去研究每一位明星他們畫的眉毛

然後臉書上出現各個店家 他們的作品我都會反覆的看...

有人曾問我 這樣的你不累嗎? 

一下子要照顧三個小孩 一下子又要忙粉絲團 假日還要替客人用眉毛

累當然會累...但是興趣的成就感真的會讓人沉迷阿!!

27653028_10209061164926615_1439072958_o

最近我學習著把時間分配好,陪伴孩子時好好的陪伴

拍影片研究Youtuber時,就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內做好!!

當練習半永久或替客人做眉毛眼線時,就好好努力的去做!!

誰說你一定只能做某一樣事情 誰說夢想只能有一個呢?!!

如果你的夢想有一個不能放棄的原因,那麼那個原因就會是你最大的動力!!

我不是身在富有的家庭 

我也有三個孩子及一個家庭要照顧  每個月的開銷都是老公一個人在賺

還記得去年的9月 當我心動想學半永久技術時 

三寶爸比沒有阻止我 沒有和我抱怨學費太貴

只和我說:你去做你想做的吧!!因為是妳,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於是他努力的賺錢幫我繳學費!!

當我想要開業,但是所有的成本材料是一筆大筆的費用

我很怕因為這樣我就放棄了...

這時候我的弟弟和媽媽拿著過世爸爸的金飾說:拿去吧~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吧!!

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在自己的內心發誓著 我一定要做好!!(淚~)

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很認真執著在每一個客人身上...

我天上的爸爸 我的媽媽 我的老公 我的弟弟 我的好夥伴小姑

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這些都是我必須堅持在這個行業上很大的動力!!

而且一定要做好不能讓信任我的客人們失望...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要和半永久的市場去比較

而是要可以讓所有來的人變美 這是我最初衷的希望

IMG20180117085445

每個人的人生背景不同 有些人很幸運 有些人可能必須比別人加倍的努力

但只要你清楚知道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妳要的!!

不去抱怨 不去比較 只看自己的人生這樣就好了!!

聖經有一句話:凡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所以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

今年我幫自己設定了目標是考上丙級美容, 另外 我還想繼續進修新的半永久定妝

把自己的技術進修到更好更穩定 把這些技術回饋到客人身上^^

還有努力的拍影片做個不一樣的youtuber   分享正面的能量給更多人!!

也把這樣的成就給上帝和天上我兩位爸爸和奶奶和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很努力充實在過每一天 我在寫下屬於我的人生紀錄....

IMG20180122091757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