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物分享時間到囉!!!

最近孩子剛開學每天都忙到團團轉,都時間沒有更新到私物分享!!

終於撥出一些時間和大家聊聊【女孩愛自己的方式】

跟著我很久的粉絲們就知道我最常在粉絲團告訴媽媽們

"即使當了媽媽,也不要放棄愛自己"

當了媽媽後,第一個就把時間給了孩子,第二給了家庭

少女時期都還會乖乖的按照保養順序去保養

一當了媽媽,什麼保養品?!最好是那種all in one的最好!!

原本15分鐘的時間保養時間,最好2分鐘完成就好!!

但...時間久了~我們自己的可以慢慢感受身體的變化..

有研究說明:女人老化的速度是男人的10倍,因為我們付出的太多..

所以媽媽們真的不要忽視喔!!

上回介紹過面膜喔!!今天我要推薦女人私密處保養的秘密武器!!

以前的時代總會對私密處害羞不敢啟齒~覺得那個地方為什麼要保養...

身為媽媽身為女人,真心的說:姊妹們,我們的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

IMG20180914145610_副本  

講到這裡,我就要來分享我自己的經驗~

從小到大不管是媽媽或者是老師們,其實很少人告訴我們如何照護自己的私密處

女人的私密處就像小baby一樣,她是全身上下皮膚唯一最細緻最嫩最需要呵護的地方!!

你會發現如果你沒有好好的照顧,那麼許多的婦女病就會找上來:例如:白帶異常,念珠菌感染...甚至有異味..等

我自己是在生完孩子後,體質慢慢地改變,尤其是在月經的前後...

台灣的天氣潮溼,只要月經的前後,一不注意就會因為悶熱而濕疹

濕疹起來真的很不舒服!!胯下兩邊真的又癢又不舒服...

後來找上皮膚科醫生,醫生說: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女性有這方面的困擾,所以私密處的保護及保養很重要!!!

1.私密處請記得保持乾燥

2.多喝水避免尿道感染或其他的感染

3.不要穿太緊的內褲或褲子

4.不要使用皂鹼清潔品

5.可以使用私密處的專用保養品來保養

我自己呢~是使用Naturero植淨林的私密保養組!!

它是我目前使用過針對私密處保養最完整的一組!!

現在我來教大家怎麼用這一組照顧自己的私密處!!

IMG20180914150321_mh1536938336674.jpg  

Naturero植淨林的私密保養組總共有4瓶:

粉紅奇肌私密精華+超感緊緻私密精華+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私密植淨特護噴霧加強型

如果可以我建議大家可以買整組的來使用,針對不同的時間來照護比較完善!!

WuTa_2018-09-14_22-58-54.jpg  

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

平常我的包包都會放著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私密植淨特護噴霧加強型

每天我會不定期的噴1-2次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

大家都知道私密處是屬於弱酸性,你不能用一般的沐浴乳去洗!!

我們必須保持私密環境的天然平衡!!

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添加天然柿子淨味酵素與LEMA-14抑菌精華

這些都是弱酸PH植配方!!

它可以預防尷尬氣味(這個超重要!!)也可以保護私密處保持乾爽!!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有時候天氣太悶太熱就會用它來保養一下~

私密植淨特護噴霧加強型

這是我在月經的前後時我會加強保護使用!!

因為有過去的經驗,自己在月經前後特別容易感染

加強型有特別添加ALPAFLOR®NECTAPURE PF與Eco有機吉野櫻舒緩精華

這是特別針對敏感時期的私密處特別的呵護配方

噴起來會有微微的涼感,這個可以有效的紓緩私密處的乾癢或不舒服

對了~除了月經前後,我自己也會在和老公恩愛完後使用(好羞~)

這很重要喔!!許多女孩子在性行為後都容易感染...

所以加強的照護是不能忽略的!!

這兩瓶使用方式都超簡單,私密處擦乾淨後,約距離10-15公分噴

大約噴1-2次就可以了!!

我覺得它設計還不錯的地方是:噴頭360度都可以使用,倒著噴也沒有問題!!

IMG20180914230125.jpg  

日常的照護介紹完後,要來介紹另外兩瓶非常重要的精華保養了!!

Naturero植淨林 粉色奇肌私密精華+Naturero植淨林 超感緊緻私密精華

這兩款在女人的秘密社團裡超級夯

每回只要看到有人討論如何讓自己恢復少女時的粉嫩肌膚?

或者如何維持私密處的緊實與彈力?

馬上就有人大推這兩罐!!!使用過的人更是大力推薦!!

我自己呢~是對他們相見恨晚!

因為對這方面的保養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問起...

也是大家大力推薦後我才開始去找資料!!

使用過後我真心覺得我會一直用下去!!

Naturero植淨林 超感緊緻私密精華

每天洗澡過後我就會用超感緊緻私密精華來按摩

大約擠5元硬幣,輕輕地按摩私密處皮膚

輕輕地由下而上拉提按摩

它的成份很天然,結合專利東方美人回齡四果精華與刺五加萃取,

有機的紅紫蘇花水+馬玉蘭精油

可以幫助緊緻私密肌,維持私密部位的緊實與彈力!!

精華液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WuTa_2018-09-14_22-56-01.jpg

等它吸收完後,我就會再擦Naturero植淨林 粉色奇肌私密精華

大家都有經驗吧!!因為內褲的摩擦胯下兩邊總是會比較暗沉...

雖然老公不在意,不過誰不想有個少女般的粉嫩肌呢?!對吧!!

它特別貼加了雙重的美白精華-Eco有機紅花精與維他命C磷酸鈉鹽

有機的紫羅勒花純露+天竺葵精油

這些天然有機的成份可以有效淨化私密處的暗沉膚色,維持肌膚的保濕!

你想想臉部你都會敷面膜抗皺美白了!!

我們的最寶貴的私密處當然也不能忽視呀!!

我自己大約使用了一個多月,明顯覺得有改善很多!!

不只如此,腋下暗沉、臀部內褲線的暗沉、手腳關節處的暗沉

通通的可以擦喔!!(所以我多買了一罐很認真的擦!!哈哈~)

1536046264-3763353794_n

當然針對私密處的保養,針對成份及安全上我特別的重視!!

Naturero植淨林系列的私密保養品全部都經過檢驗合格

實際去看過官網上的介紹,

採用大量有機認證配方 都有嚴格的把關!!這樣透明公開讓我很放心!!

懷孕的媽咪們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懷孕更需要照護!!)

 IMG20180914230449.jpg

女人啊~不只是為了幸福而努力

更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照顧它愛它!!!

這是我的真心話!!

這個月的好物推薦給大家-Naturero植淨林私密保養組

CP值很高價格也很親民!!買整組的比較划算!!

可以去官網看看,不定期會有優惠價格,可以趁機去搶購喔!

哪裡敗:https://goo.gl/sL4qK8

終於寫完這篇!!很開心有機會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好物推薦!!!

雖然更新的不快,但這些都是我真心使用後大力推薦的喔!!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們的使用心得吧!!

---------------------------------------------------------------------------------

Hi~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https://mamibuy.com.tw/talk/forum/81

三寶媽咪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