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7_副本.jpg  

看到晨晨燦爛的笑容了嗎?  

每天哥哥姊姊上課後就是他學習最開心的早晨~

過去我總對點讀筆的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大部分的點讀筆價格高之外 

我覺得它的效果很枯燥乏味...看似內容豐富

但就像是把一台英漢字典放在一支筆裡

或者裡頭的聲音不吸引孩子,大約玩個幾次...就放棄了!!

便宜的點讀筆更不用說,許多大陸腔的語調更不適合台灣孩子學習!!

前陣子接觸到智寶點讀筆後,相見恨晚真的是我目前的形容詞!!

因為它讓學習變有趣,它讓孩子更願意去專心的去玩

沒錯!!就是玩~透過玩~他們學得更快!!

晨晨開始愛模仿點讀筆說話

芯芯也愛練習注意符號

恩恩更不用說,現在的他正在學習英文

點讀筆裡的kk音標幫助他很大!!!

DSC09395_副本.jpg    

智保點讀筆的教材很多

你可以依照小朋友的年紀去做選擇不同的書或教材

像我自己是選數字123,注音符號,英文ABC

這三個教材對他們來說應該算是很實用

而且可以從老大用到老三~哈哈~超划算(精打細算的老母)

DSC09398_副本.jpg    

智保點讀筆只要有這一支,智保系列所有的書通通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看好多媽媽們都是隨著年紀慢慢地收集整套智保系列的教材~

我自己大力推薦的原因有幾個:

首先1.中文英文台語通通都有!!不管你是選擇哪一個教材~

他都有中文英文及台~~語!!!沒錯!!就是台語!!

每一次三寶們的阿嬤都希望我們可以教他們念台語!!

但~真的不容易啊!! 因為老母的台語就有點不輪轉了!!哈哈~

不過多學一個語言我覺得是好的!!

透過點讀筆讓他們多學習台語,重點是點讀筆台語說得非常標準喔!!

哈哈~媽媽終於有幫手可以教他們了!!

DSC09465_副本.jpg  

2.情境式的教學讓孩子融入故事中學習

這點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從以前我就常說如果可以不用填鴨式的教學

孩子真的可以學的更好!!

像數字123就是透過說故事的方式

帶著孩子一起去海底探險~故事裡一起數數海洋動物

原本單調的123變得好好玩~

(而且數字123也可以學會三種語言喔!!)

DSC09509_副本.jpg  

3.不只如此,為了加深小朋友的印象!!

每一個圖案單字都會搭配音效~

例如鯨魚會有鯨魚的聲音,印地安人會有印地安人的聲音

哈哈~這是一種有趣的記憶法!!

透過音效小朋友不管在學英文還是注音符號

都會更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DSC09407_meitu_1  

4.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點是

它會鼓勵小朋友書寫喔!!

在書上有筆畫的順序,小朋友可以按照上面的筆畫

寫成功了,點讀筆就會給你大大的讚賞!!

DSC09408_副本.jpg  

5.書的材質很好 是屬於特殊不反光紙張可以保護孩子的眼睛

而且是不容易撕破的材質!!

這讓小朋友可以重複翻好幾次都不怕壞掉!!!

當媽就懂得~書呀!!真的不容易保存!!

我們家孩子又很愛看書翻書常常書翻到爛掉!!

(媽媽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哈哈)

DSC09485_副本.jpg  

6.點讀筆當然不是只有書上的東西可以點

如果是這樣就太小看它了!!

像我選的這幾套都有大張的海報圖

可以讓孩子隨時隨地不用打開書就可以練習就可以玩~

DSC09441.JPG

講到這裡 我真心覺得我大概講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它的好

哈哈~有沒有這麼浮誇?!!

真的沒浮誇~做媽媽的最開心的事是看到孩子慢慢進步

是看到孩子開心地去學習~

說到開心,我們現在每天都在用點讀筆的字卡來玩遊戲

智堡點讀筆有字卡的遊戲

我們都會一起聽上面的指示來玩找答案的遊戲

看看誰最後找的多!!哈哈~

你會發現當把學習變成遊戲時,孩子就不會討厭注音符號或abc了!!

當然點讀筆介紹不能單單只靠這些簡單的文字

所以我特別了錄了一段詳細的介紹影片~

一起來聽聽裡面的聲音一起來看看我詳細的介紹吧~

   

看完之後,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升火了~哈哈

三寶媽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可能沒辦法把產品照的很好

但每一個都是我真心推薦喜歡的!!!

希望你們收到商品後也能和我一樣覺得買的划算用的實在!!

這一團獨家下單禮!只有Albee三寶媽才有的喔!!

unnamed  

★ Albee三寶媽下單禮: 有聲互動遊戲數字123身高呎
★ 滿3000免運 
 
1. 開團網址:http://mami.tw/2NZAsQB
 
2. 購時間:11/1 上午10:00 ~ 11/7 晚上23:59

3. 出貨時間: 付款完成後,5-7個工作天內完成出貨  

4. 運費: 本島單筆運費$100滿$3,000元免運/外島單筆運費$250/不接受海外訂單  


5. 付款方式:ATM轉帳(指定時間內完成轉帳訂單自動成立無需回覆轉帳內容)/信用卡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

✔客服信箱:ecservice@mamibuy.com.tw

✔客服line@: @lqm4102s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堡點讀筆 開團 點讀筆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