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a_2018-11-07_20-01-55_副本.jpg  

登登登登~我期待已久的新鍋具到貨啦(灑花~~)

每2-3年我都會幫自己的廚具更新一下!!

我必須老實說:真的要有好的鍋具,煮飯才會變得事半功倍!!!

以前我曾經買過其他牌子的不沾鍋...

但~用沒幾次就變得超沾鍋!!每一次煎魚煎蛋都是悲劇!!!

後來我用了韓國Happycall的鍋子後,我的廚藝人生才大大的進步!!哈哈~

我算是Happycall忠誠的老客人,每一次換鍋我就想到它!!

所以像鑽石鍋我大概用了快六年(買了兩次)

甚至連婆婆我也推薦給她!!!

很好笑的是婆婆每次都說為什麼我可以煎出這麼漂亮的煎蛋...

現在換了Happycall的鍋子後,她也煎出完整的煎蛋了(我是不是好媳婦^^)

這次換新鍋,我特別的去連絡廠商...是不是能給我開團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問我用的是什麼鍋?

所以分享給大家,未來的一整年我都要靠它們來陪我煮好菜出好料囉!!!

IMG20181106183359_副本.jpg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新鍋具組!!它和我之前的鑽石鍋不一樣!!這次是升級版!!!

黃金鑽石鍋!!!(聽名字就很厲害!!)哈哈哈~

我這次用的是32吋比之前的鍋子稍大一點點!!

因為30吋對我來說有點小,有時候煮整隻雞會蓋不起來~

32吋的炒鍋也比較深一點,這樣當我們炒菜時就不會亂噴或一不小心把菜炒出去了!!

而黃金鑽石鍋組是一個炒鍋+一個平底鍋+一個鍋蓋

(沒有單賣喔!!因為這個價錢去專櫃只能買一個不沾鍋^^所以很划算!!)

IMG20181106183704_副本.jpg  

許多人對於不沾鍋有一些疑慮,擔心它會有不好的塗層!!

所以一定要嚴格選擇!!然後使用法一定要對!!

像黃金鑽石鍋的塗層是使用鑽石DNC塗層!

這是最新的技術將鑽石奈米化,我們都知道鑽石很堅固!!

它利用專業的技術進行五層塗層,讓鍋子本身具有堅固耐用耐腐蝕的特性!!!

而最新升級更添加了黃金成分,黃金成份導熱快抗氧化

他們經過了安全無毒不容易變質的測試,所以鍋子沒有挑食材的問題!!

45931278_331491097648800_3823041757008887808_n  

像我們都知道韓國人最愛吃泡菜或重口味的料理

他們設計這鍋子就有考量到怕酸性的食材對鍋子不好^^

所以能買一個鍋子不挑食材什麼都可以煮,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不用囤一堆鍋具了!!哈哈)

說的這裡我好像還沒介紹Happycall品牌對吧!!

(媽媽就是這樣..想到什麼才說什麼..哈哈)

Happycall是在韓國鍋具界裡的代表品牌,因為有高品質的口碑

所以品牌在2009年開始在韓國各大的電視購物和銷售通路打響知名度!!

他們連續五年都是榮獲廚具用品的第一名,每一次播出的銷售都是破表!!

甚至還被不同品牌模仿的對象(但高技術高品質是很難被模仿的!!)

李英愛大長今就是Happycall的愛用者兼代言人!!(當初我也是因為李英愛買的!!哈哈)

IMG20181107182619_副本.jpg  

有了炒鍋當然少不了平底鍋!!(它們是一起的!!誰都不能分開~)

以前我們都是一個價錢只能買一個鍋子...

所以每次都在猶豫到底要炒鍋好還是平底鍋好!!

Happycall直接整組賣,哈哈~解決媽媽心裡煩惱的問題了!!

炒鍋可以拿來炒肉炒菜,那平底鍋就是拿來煎東西的好幫手啦!!

如果曾經過去的你,常常因為煎東西失敗去社團婦仇者聯盟報到

或者你的太太,常常一條魚進去粉身碎骨的出來...

那麼這個平底鍋真的可以救了你!!!

我用了很久很久~真的都不會沾鍋!

甚至還有炒過年糕(完全沒有問題!!)不沾就是不沾!!

IMG20181107192620_副本.jpg  

鍋身和鍋底因為特殊的環保陶瓷材質

根據官網上提供他們是用高溫燒製能夠防止表面刮痕及脫落

所以非常的好清洗!!

不過使用方法也很重要喔!!

只用菜瓜布或海綿的那一面就可以清洗得乾乾淨淨!!

不用要鋼刷給它用力的嚕!!災某~刮花它只會減短它的壽命而已!!

WuTa_2018-11-07_20-01-36_副本.jpg  

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黃金鑽石鍋在煮時都是用木鏟或者是矽膠鏟喔!!

這大家都知道吧!!它不是鐵鍋!!不要用鐵鏟去刮它!!!

IMG20181107192324_副本.jpg  

現在開始我都用新鍋在煮飯,每一次換新鍋心情都超好^^

連煮個家常菜心情都好好~哈哈哈~

gold (1)_副本  

Happycall鍋具組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是任何爐具都可以使用!!

電磁爐、微晶爐、瓦斯爐、黑晶爐都可以使用!!

所以如果是在外租屋的,只要有個電磁爐或微晶爐也可以自己煮好料喔!!

(跟著我一起做一定零失敗的~呵呵) 

這一次我也一起加入了湯鍋系列!!!先給你們看看照片!!!

將將將~它們是不是很美~~我終於擁有它們了!!( 超開心!!)

IMG20181109140426.jpg  

之前煮湯品影片系列時,不只有一位媽媽和我推薦建議我一定要擁有一個壓力鍋!!

我看了好多好多的組~最後還是被Happycall給燒到!!

Happycall的真空壓力湯鍋有一個很特殊的設計是它本身的材質

鑄造的鍋體發熱設計可以幫助高效率的傳導熱能

也就是說它煲湯可以讓你省時省力,在利用湯鍋蓋子上的安全矽膠條

完整的密封湯鍋!!任何的湯汁都不會外漏!營養成份都留在裡面!!

許多媽媽們也會拿來煮小朋友的副食品簡單又快速!!

IMG20181109140521.jpg IMG20181109140526.jpg  

Happycall真空壓力湯鍋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one touch真空調節閥

我們都有一個經驗!!每一次煲完湯沒喝完冰冰箱後,隔天的味道好像就不一樣!!

感覺就像是多添加了冰箱的菜味~有時候還會融合了前一晚沒吃完的剩菜= =

是不是有點噁.....(我常常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很不愛吃隔夜菜!)

但Happycall真空湯鍋吃完後蓋上鍋蓋可以加熱一下,它會自動地開啟真空功能!!

等冷卻後就是完全的真空,你可以放心的冰到冰箱裡!!

煮的湯品也可以保持它的新鮮與原汁原味真的超級讚!!

IMG20181109140455.jpg  

IMG20181109140449.jpg   

這次開團的湯鍋都是24cm的尺寸!!但是和別團不一樣的是我們有多推出不鏽鋼版的湯鍋!

我想這應該很多台灣的媽媽們喜歡!

不鏽鋼真空湯鍋是採用304不鏽鋼、不含鉛鎘重金屬!!

IMG20181109140623.jpg  

它的鍋身不是我們看到那種薄博的鍋子!!

鍋身有一定的厚度因為它是三層結構去打造而成的!

所以導熱效果也非常非常的好!!!

image0_副本  

所以就看你喜歡的是哪一種湯鍋!!去選擇就可以了^^

喔~對了~給你們看看我被燒到的真空湯鍋的影片!

燒了我自己也不能忘記燒你們!!哈哈哈~~

(影片裡的真空鍋還沒有升級喔!!我們是升級版的!!)

 

升級版的真空壓力鍋是用強化玻璃做的鍋蓋

所以在煮的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食材在煮!!

你就不用一直開蓋子,在那裏確認食材的熟度~

IMG20181107181718_副本.jpg  

好啦~就先介紹到這邊~

之後你們就會一直常常的看到他們,我會好好的利用他們做出更好的料理影片啦!!

開團的訊息我放在下面!!先說喔!!這次是難得的優惠價前,數量都是幾十組而已

賣完可能會提早關團!!(就說是快閃團,廠商給我真的超優惠了!!)

所以先搶先贏!!不要在猶豫囉!!

 

IMG20181107183000_副本.jpg  

Albee三寶媽 揪❤  韓國Happycall鍋具系列    

開團網址http://mami.tw/2PGFtlV

購時間: 11/13早上10點 ~ 11/19 晚上11點59分 

3. 出貨時間:訂單付款完成7-10個工作天  

4. 運費:本島免運  / 外島運費每筆$150 / 不接受海外訂單
 
 
5. 付款方式:信用卡/ ATM轉帳(指定時間內完成轉帳訂單自動成立無需回覆轉帳內容)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

✔客服信箱:ecservice@mamibuy.com.tw

✔客服line@: @lqm4102s  

⛔ 
購商品屬特殊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不接受退貨、換貨,除商品瑕疵無法使用,
另由廠商作業處理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e三寶媽咪 的頭像
Albee三寶媽咪

Albee三寶媽咪。育兒。Life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