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完的第一天 早上開完會 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把今天的心情紀錄下來

剛剛看完 明天要去駕訓班考試的書 真的很久沒看書了~

中途睡了兩次 沒辦法又硬爬起來看

畢竟錢花下去了~ 我絕對不能在浪費了~~ 明天一定要給他一次考過!!

今天是我們MMP全體總動員的日子 台北台中都一起來開會

在台下 我聽著許多人在這段時間努力的過程

突然 我回憶起 當初 來敏鷹的時候

我們是抱著期待 抱著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期望而來

在還沒踏入這間公司以前 記得某天 我站在公司底下 看著MMTS LIFE 的招牌

我的心裡想著是 "這就代表著成功 ,代表著未來"

每個人進來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推動力!!!

這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

這次比賽雖然輸了,可是我更慶幸的是 " 能及時發現錯誤,修正"

千芬姐說: 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

真的~有時候常常會因為外來的因素許許多多的情緒而影響到自己

卻忘記自己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而"拒絕是成功的開始" 哈哈~這可是我以前最擅長的ㄟ~居然把他給忘記了~真的很不應該!!

麥克曾經說過:只要你爬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妳一定會成功!!

謝謝大家這樣的鼓勵我 鞭策我

未來我不會讓我自己有好日子過 因為現在沒有好日子過以後才可以過好日子!!!

離下次的PK還有1個月多的時間

這段時間 我不能休息 而且更要努力

加油阿!佩軒~已經丟臉了一次不能在丟臉了~~

多用心 敢敢要 敢敢想 敢敢開口!!

加油~~

VIC加油~

Rita 加油~妳的鼓勵你的熱情有感染到我喔^^ MMP的所有夥伴們 你們一個人的堅持讓我學習到更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