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很快
2010年居然過了一大半

今天早上老大提醒我們大家年度計畫表的事
要大家記得去看看自己的工作進度是不是落後??

突然間我想起來 年初時 我在台上唸著給自己的一封信
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 Albee 妳也太愛哭了吧!!)

這半年 面對自己的情緒處理 壓力的處理 還有完成小小的目標
我想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轉變
可是我知道還不夠
時間是不等人的 面對下一次PK 甚至是非PK期間
我都要把握 把上次的感覺謹記在心!!!!!!!!

Albee 妳沒有時間 記住!
妳說過要努力讓妳的家人過好的生活
妳說過要達成目標給支持妳的朋友客戶作為禮物
妳說過 妳要證明自己一定可以
妳說過 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有太多太多一定要做的理由~
從現在起妳做的每一件事一定要和未來妳的成功有關

不要管其他任何會阻止妳的人事物
不要有藉口 不要怕壓力

加油~Albee
下半年 會很辛苦 可是一定要堅持到底~~

YES~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