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週又2天

體重:53公斤-->重來沒看過的數字,嚇了我好久....

精神狀況:非常好~~只是肚皮正在努力的撐大中,無時無刻可以感覺的到它的力量!!



這次寒流來,冷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有多一人,以往不是手冰腳冰...現在卻可以如此暖和....真是不可思議~~

邁入了第四個月了,從知道肚子裡的他是個小王子後...
常常就在想他是長的如何??  現在在幹麻??  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知道媽咪和爸比很愛他嗎??  
那種感覺又和前三個月不一樣了~走在路上不會覺得只有妳一個人,多一個人多一份安心

當然偶爾會想到以後的你會如何? ?  寶貝阿~爸比和媽咪的要求不多~只要你健康平安~
不叛逆,不學壞,孝順,能完全發揮屬於你自己的興趣,這樣就好~~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突然覺得肚皮動了一下~~是胎動嗎??
可是後來又一切平靜.....16週那麼快就有胎動嗎??不過書上說,20週才感覺的到ㄟ...
到底是.......總之是個奇妙的感覺~~~



想像著你的一點一滴....就覺得努力辛苦是值得的~
這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越來越冷了~也就代表越來越接近聖誕節,跨年......
雖然你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可是一定也可以感受到今年我們三個鐵三角一起過節的氣氛!!
愛你喔~~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所有一切的幸福~~
也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都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