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育我的大肚肚這段期間
這幾樣東西,可以說簡直是我的救星...
解決了毛病多的我~

這個是大家都非常了了吧~~
妊娠紋的剋星,孫芸芸愛用的品牌-怕瑪氏
我一懷孕,我的好姊妹們馬上送來的賀禮,感溫阿~~
雖然有爬文看了,妊娠紋的生成有大多是體質的關係,
如果體重增加太快也很容易長喔...
看過許多如火焰般的照片,我每天早晚一定都來給它擦一下
現在已經快七個月了,我的大肚肚還是很漂亮喔...
(很多過來人的媽咪都在預言,後期就會有啦~~)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哈哈~~有擦有心安啦~~






再來就是將將將將......我的束腹帶....
我是用六甲村的束腹帶...(當然~也是爬文來的~^ ^ )
我很幸運的是,懷孕期間我是屬於那種胖肚子,手腳還好的人
所以肚子特別尖,但也導致我腰酸背痛,走沒多久就累了~
這個就是現在我每天出門必備之一,沒有它...我會沒有安全感
寒流來的時候,它也是我們家小王子保暖之一,有了它...寒流來都不怕不怕啦~~






最後~~的它...也是我腰酸背痛的救星
懷過孕的都知道,孕婦的睡眠是如此的重要
可偏偏是,肚子大起來時,仰躺就像幾公斤重的東西壓在胸口無法呼吸
側躺有時肚子的小Baby就會踢你抗議說壓到他了...
所以每次在睡覺時,我都必須花個10-20分鐘橋姿勢
25週後...半夜我因為腰酸背痛到睡不著,看到旁邊那位先生睡的跟豬一樣
我終於忍不住了~~
於是~它成了我助眠工具之一~
不只如此,它的功用之多...坐著,躺著,以後餵奶,小朋友坐著通通都可以用
看的我心花開~~從此變成我的好捧友之一啦~~







常常聽人家說女人和小朋友的錢很好賺,身為人妻後,媽媽的個性越來越鮮明
不想和錢過意不去,只想把它們花在有用的地方還有未來的規劃
所以在買每一個東西前,我都會看到底實用不實用...上網看看大家的評價
我常常看到許多媽媽懷孕時,吃很多鈣片還是營養補品,
可惜我不是吃那些的料,無法乖乖的按時的吃,所以我採用天然食材法
我吃啥~他就是啥...也希望以後他出生後會不挑食好養(有關係嗎?? 哈哈)
哈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失心瘋的亂花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