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一直寫這一篇
無奈每次要寫時,都忘記.......

前幾天看我自己的微博時,才發現原來我有把他記下來!!
你們相信胎夢嗎??


在去年9/5時,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正在公司PK比賽,因為比賽輸了~必須懲罰~~~
夢裡的懲罰是被砸蛋.....



裡頭的我穿著漂亮的衣服,
被同事用一顆超級大顆的蛋(可以說是恐龍蛋....= =)

往我頭上一砸...通常蛋在身上會很臭,可是我沒有聞到!!
隨後我就轉身進去一家醫院
這家醫院有個大禮堂,禮堂裡有好多好多的夫妻,每個人都抱著一個小孩
我就看到溫ㄤ,抱著一個小男孩,我印象很清楚

他是個很帥的小男嬰,當我抱著他時,心裡就有種好愛好愛他的感覺~~~
默默的說:這就是我的兒子???
我在夢裡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媽說:媽~~我生了ㄟ~~
我媽說:好~等我一下~我去看你~~





然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我第一個和溫ㄤ說
但他一副......就是.....你知道的
~~他認為那只是夢~~
可是我一直好想在看那小男嬰一面,因為真的好可愛~~~








孰不知....那時他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在我肚子裡啦~~~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次MC來8/23
最近一次受孕日9/4-9/6



很妙吧~~~
這就是母子連心吧~~~(硬要這樣說..... )




30週囉~~3字頭的開始
就給我來個下馬威....
昨天才去台北車站附近換行照
順便去晃晃.....沒想到今天一起床,我就鐵腿了~~~
超酸的大腿..體力也太差了吧我~
心理OS想說,完蛋~生小孩要花很大力氣ㄟ~~我可以嗎???
恩....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