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胎了兩個禮拜
上禮拜和這禮拜回診媽咪和寶貝都很健康喔~
上禮拜做了最後一次的自費檢查乙鏈球桿菌  結果是ok~~正常
這代表我之後可以選擇用自然產的方式

36週

喬納森:體重:2970g 突然的暴增,讓媽咪和爸比嚇一跳 ,很快就要來到3字頭了ㄟ~~
       

醫生說要稍微控制一下喔~媽咪也是這樣想,我可不希望生的時候太重不好生,看來我最愛的點心豆花要少吃了~~

媽咪  : 體重64.5kg 比上周多了0.5kg  所以看來是寶貝吸收的比較多~~不過早上起床依舊水腫,問了護士,護士說只要血壓正常就ok!!







最後一個月了~~

只剩下不到3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可以卸下這顆大肚肚

可能是緊張也是期待   最後一個月的晚上  每天都睡不好  
幾乎是天亮才睡  
然後白天昏睡的狀況
~~

我也想說就放輕鬆吧~~享受這最後一個月我和他親密的時候

我想生完   坐月子會更睡眠不足吧~~~

加油阿~~AB媽咪    加油阿~ 喬納森......    

這段時間謝謝爸比的體貼    每一次產檢   每一次上課他從不缺席

雖然很少會回應甚麼~不過 他都有偷偷在記下生產時每一個要注意的事情  !!!

現在的每一天都是關鍵的一天    每天的早晨我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

是今天嗎??   還是喬納森會選擇和爸爸同一天生日呢??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