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已經3個月了~~~

還記得剛懷孕的喜悅

也還記得大肚肚的日子

明明就剛卸貨    現在居然已經三個月了~~

對於予恩的愛只有每天越增加越多 沒有變少

他的一舉一動常常牽引著我的心

常常一個笑就能趕走我一天的疲勞

這就是做媽咪幸福的地方~~

進入三個月的恩恩

乳頭混淆依舊

吃ㄋㄟㄋㄟ都要看他的心情

今天他這餐愛奶瓶   那麼他連媽咪的ㄋㄟㄋㄟ碰都不要

常常因為這樣打擊了我的信心~~前幾天還因為這樣哭了~~

餵母奶的媽咪是真的很辛苦

這從我工作上班開始體會到了

每天早上要比別人早起   早上6點多就要擠ㄋㄟㄋㄟ

然後親餵恩恩  !!
 
接著去上班   中午12點在擠ㄋㄟㄋㄟ

只是公司沒有哺乳室  只能在廁所擠  

天氣又熱,擠ㄋㄟㄋㄟ也熱 ,還要面對尖峰時刻大家來上廁所一直敲門

還有廁所的異味!!!

下午4點一樣擠ㄋㄟㄋㄟ~~

晚上6點多回家親餵加擠ㄋㄟㄋㄟ

晚上9點多親餵

晚上12點多親餵   (睡前一定要擠出來...不然半夜會被石頭奶壓死...= =)

凌晨如果恩恩肚子餓也會躺著餵....

這就是職業婦女辛苦的地方

可是為了寶貝能夠更有抵抗力   再辛苦都會堅持下去

我常常想  我真的比別人幸運

可以當孩子的糧食....擁有充沛的奶水

甚至還可以用ㄋㄟㄋㄟ來幫助其他媽咪

讓其他小朋友也可以健健康康的~~~或許這也是上帝希望我能做的事!!

所以我很感恩~~真的~~

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讓恩恩重新愛上我的ㄋㄟㄋㄟ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這天   只是早晚而已

謝謝母奶花園討論區的媽咪給我的鼓勵  和FB好朋友給我的鼓勵~~

我會繼續我的乳人之路.....^ ^    期待與小寶貝親密的時光到來......


PS:  職業婦女的辛苦真的很偉大,其實在台灣這個社會更要重視這個問題

當了媽之後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選擇繼續工作,  也為了孩子選擇繼續哺餵母奶!!

你會發現這些媽咪的工作的穩定性都很高,在各位公司的眼中,是否更要重視這群努力的媽咪們??

為她們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例如設立哺乳室,給予哺乳時間!!) 讓她們可以更安心的工作

將工作績效發揮到更大,如果每個公司都能這麼的體貼,那麼這些媽咪也會更努力的替公司工作,對吧?!!!

勞基法雖然都已經明文規定了,但多少公司有重視到這一塊,少子化的社會是否更應該重視這一部分??

希望所有公司都能聽到媽咪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