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上這篇,其實心裡有好多感觸

今天就要去醫院辦住院,明天要剖腹生下三寶

應該帶著開心期待的心情...來迎接我們家第三個禮物

但在我的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5/28我的爸爸因為腦溢血住進醫院

5/30動了手術

5/31我幫他從新竹醫院轉到林口長庚

手術後到現在,他都沒有醒過來,昏迷指數6-7

6/12他動了頭蓋骨手術減壓,之後昏迷指數降到4

這段時間,弟弟請假照顧爸爸,而我和先生也是家裡和醫院兩頭跑

懷孕後期的我,面對這些狀況,突然好希望自己可以多點體力,多點分身..

此時的我,心被分作好幾份....

FB_IMG_1433152584367

 

面對爸爸,我有好多的不捨,

原本那位嗓門很大的爸爸被插著呼吸管鼻胃管無法言語

那位怕痛愛面子的爸爸,

現在變成躺在床上無法動彈,卻又因為抽痰而流淚著..

因為褥瘡而不舒服著...因為久躺,手腳僵硬漸漸萎縮著...

如果可以好想自己去照顧他!!

面對醫生及護士,我又必須堅強著聽著他們的指示...

當得知爸爸的未來恢復或許已經無法像原本生活一樣...

甚至有可能就這樣睡下去...那爸爸要怎麼辦?我們要怎麼辦??

難過不捨還是要面對未來,擠出時間來還要找社會的資源可以幫助我們的!!

FB_IMG_1433151839747

面對恩芯孩子們,什麼都不懂的他們,怎麼會懂媽咪的心情...

自己也不能一直在他們面前掉眼淚...還是得照顧他們...

某天下午,情緒承受不住的我在棉被裡大哭,

被恩恩和芯芯看到,芯芯看到抱著我一起哭,

恩恩也在旁邊抱著我幫我擦淚...

我告訴自己,不管在難過在無助...在孩子面前我都要撐下去...

前天與醫生商量,我親手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我不忍心在任何緊急狀況下,他要再承受其他痛苦...

我不知道爸爸何時會醒來

我不知道他還要受多少苦...

開了第四次刀了..看著腫脹他的臉...

真的夠了....

我輕聲的在耳朵旁和他說話...

爸~我們不會讓你再辛苦了...

剩下來的時間你就自己決定吧...

如果可以就醒來看看我們...如果累了..就安心地離開吧...

FB_IMG_1433152032386

在加護病房的時間,探病的半個小時我都很珍惜...

可以看看你的臉,摸摸你的手,替你按摩著...

我知道,等我去生小孩,要來看你就要一個月後了...

爸~還記得我昨天去看你時,

我們一起做的小約定嗎??

如果真的有靈魂出竅,就來醫院找我,在待產室外等我

一起迎接你的外孫...

前兩胎你都沒有陪我...這胎可以來為我加油嗎??

當大家一起迎接這喜悅時,我也希望分享給你...

還有我們約定好...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過得更好!!

在我和弟弟身上流著你的血,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會堅強的渡過,無論多辛苦...我們都會樂觀面對

因為我們要做你的驕傲!!!

還有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上產檯剖腹開刀,雖然怕痛...

但只要想到你在另外一家醫院承受著比我更痛的痛苦

突然覺得自己這一點傷也沒有甚麼了...

我會好好地生下小孩,把身體養好...

因為後面的路還很長...

FB_IMG_1433151819207

爸~雖然你一個人躺在醫院裡

但不是一個人...

雖然你現在都聽不見沒有意識

但我相信你感受的到子女對你的愛

爸~謝謝你和媽生下我

拉拔我長大...

爸~雖然你有許多壞習慣...

但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知道你還是有好的地方...

爸~即使在你傳統的觀念裡

我是嫁出去的女兒,但我永遠記得在婚禮上你牽著我的手

流著不捨的眼淚....

爸~我愛你~

我要帶著笑容...開開心心的去生小孩

你也要加油!!開開心心的等你的外孫出生...好嗎??

 

 

喜歡我們家三寶的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找我們喔!!!!一起分享育兒經吧!!

記得按讚和接收通知喔!!!https://www.facebook.com/momo0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