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是我!!三寶媽咪~(給你們一個燦爛的微笑)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愛用的油品皇嘉橄欖油!!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分享關於我自己使用的油品!!

每一次在上菜的影片中,大家都常常問我用的是什麼油?哪個牌子的?

或者是什麼調味料?什麼牌子的醬油?

這些我都有一一的記下來準備分享給大家,

也歡迎大家分享你們覺得不錯的調味料或油品喔!!

過去的我在炒菜的時候,比較少去注重油類

常常換牌子或覺得便宜就好,反正可以吃就好啦!!!

但因為幾年前可怕的食安事件,看到許多不肖的廠商用可怕的方法製油

讓我深深的覺得天啊~為什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這是我們每天必吃的油耶!!

而剛好家裡的媽媽大腸癌生病,讓我更重視飲食的健康!

IMG20181121173459.jpg          

如果你開始下廚煮菜,真心的建議大家可以準備一瓶橄欖油!!

我自己是超級愛用橄欖油的,橄欖是可以幫助我們人體更健康的植物!!

所以又被稱為【生命之樹】【青春之樹】

橄欖有豐富的橄欖多酚,橄欖多酚能有效的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我仔細的查詢關於橄欖多酚就找到一位營養師謝宜芳表示

橄欖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多酚能抗氧化,

可以避免動脈硬化,因此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美食家梁幼祥表示,嘗遍世界各國的美食,發現居住在地中海地區的人民,

罹患心血管疾病較一般國家低,原來是和當地人民飲食習慣有關係。

結果發現,他們長吃橄欖,不論是炒菜,喝茶都與橄欖結合在一起,透過多酚功效幫身體做保養。

他表示,其實民眾在日常生活飲食中,因該多加運用橄欖來入菜,油脂攝取也應以植物油為主,

畢竟吃也要吃的健康才有口福。尤其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保健,

 

除了良好的運動習慣外,飲食上的微調對身體健康也是一大幫助。

 

(資料擷取:http://www.simplyhealth.hk/info_details?article_id=36)

 

DSC09632_副本.jpg  

 

不過選擇橄欖油又是一個不簡單的問題...

 

市面上橄欖油琳瑯滿目,我們該如何挑選呢?

 

我也和你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

 

但後來認識了來自西班牙皇嘉OROBAILEN!

 

他們的創辦人荷西先生(Jose-Galven)對於橄欖狂熱至極

 

這個形容詞還不足以形容他熱愛的程度!!

 

他熱愛橄欖,把橄欖研究到非常非常的透徹!!!

 

應該在什麼食後採收的橄欖最好!!

 

應該要用什麼方式製作橄欖油最可以保持他的營養成份!!

 

甚至連橄欖的品種他都一一的去研究找出最適合做出好吃的橄欖油!!

 

為了讓更多的人愛上橄欖油,他還推動舉辦了品油會!!

 

對~你沒看錯,別人是品酒會,他是品油會!!!

 

因為他對自己的橄欖油非常非常的自豪!!

 

甚至連西班牙王室都指定只用他們家的橄欖油用!!!

 

ygUj27q.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家橄欖油與其他家不一樣的秘密!!

 

1.比別人還要早採收!!一般採收都是在每年的11月份

但他們研究出來10月份採收的橄欖他的橄欖多酚是最多的!!

 

2.利用特殊的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榨取製作成油!!

為什麼要這麼拼命的趕時間呢?!因為橄欖採收後是時間放太久就容易氧化...

大部份的橄欖油都是在8小時後開始製作成油但實際橄欖已經慢慢氧化營養也慢慢的流失

所以皇嘉橄欖油都是趕在兩小時內完成!!這樣是他們的油質特別好的原因之一!!

 

3.皇嘉橄欖油都是用冷壓初榨的方式製成,不過因為有挑選品種所以他們的橄欖油有淡淡的果香!!

用聞的就可以聞的出來,和我過去用的橄欖油完全不一樣!!

 

O2Cam_20181128210723.jpg  

 

4.不只如此,妳可以試喝一小口皇嘉的橄欖油!!

聞起來有果香,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果香清爽的味道...

因為新鮮所以到喉嚨會有微微的刺辣感!!

吞下去後有覺得很舒服清爽...

 

O2Cam_20181128210735.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橄欖油的使用方式(我想這應該很多人會想要看~哈哈)

這是我某天的早餐,最近在實行健康減的飲食

希望可以吃的好吃的健康!!!

捨棄生菜的沙拉醬,我都改用橄欖油...

三寶爸比問我,這樣吃會很奇怪嗎?

完全不會!!!吃過一次後,我慢慢地愛上這樣的吃法!!

 

 

DSC09683_副本.jpg

 

 

因為過去吃生菜沙拉總是配著千島或凱薩醬...

味道雖然重,但我們都知道添加物不少對身體也是有負擔

但皇嘉橄欖油的果香味道反而和生菜還有麵包很搭配!!

完全毫無違和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DSC09684_副本.jpg  

 

假掰的法國麵包配橄欖沾醬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在高級餐廳吃早餐一樣!!

哈哈哈~~還不錯的感覺!!!

 

DSC09697_副本.jpg  

 

我知道許多人會問,可是橄欖油的發煙點不高這樣好像只能做沙拉或輕食而已!!

皇嘉橄欖油的發煙點是到210度以上

所以煎煮炒炸都完全沒有問題的喔!!而且油的酸值低於0.3%!!

我自己除了愛用它來炒菜外,最愛用它來煮義大利麵!!

 

DSC09650_副本.jpg DSC09652_副本.jpg  

 

教大家個煮出好吃的蒜香義大利麵

 

1.用橄欖油中小火把切片蒜頭煸酥(只有這個地方開火以下都不用開火)

2.關火用餘溫煸辣椒,蒜頭和辣椒的味道會融合在橄欖油裡

3.把蒜頭和辣椒拿起來後,用義大利的煮麵水一湯匙就好,拌在橄欖油裡搖晃進行乳化的作用

4.乳化就像美乃滋水水的顏色,最後將煮好瀝乾的義大利麵和蒜頭還有辣椒及無鹽奶油和橄欖油拌在一起

5.放上妳喜歡吃的材料就是道餐廳等級的義大利麵啦!!!

 

 

46956678_1439725812826628_3021534283287232512_o  

 

這真的真的非常的美味!!

妳很難想像用拌的義大利麵也可以這麼好吃!!

原來高級餐廳的主廚都是這樣子煮的!!

那是因為橄欖油本身就是可以讓料理味道提升!!!

 

18B71Mj  

 

皇嘉橄欖油因為不同品種,所以將橄欖油分成不同等級

我自己喝起來(對~我親自試喝!!真心覺得我可以和創辦人荷西先生做好朋友!!)

我覺得阿貝金納比較偏清爽的感覺~所以它也比較適合來做輕食!!

而皮垮爾比較偏多層次的口感,也是有果香!它就很適合拿來做任何的料理!!!

 

 DSC09682_副本.jpg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橄欖油的保存方式喔!!

不要放在高溫或陽光可以直射的地方!!放在室溫陰涼處就可以!!

我覺得皇嘉橄欖油還滿貼心的!!

你可以注意到它的瓶口設計,是採用抗氧化瓶口,瓶身也是採暗色玻璃瓶

就是為了要保護這新鮮的橄欖油!!讓我們可以放心使用!!!

 

IMG20181127200455.jpg  

 

這次三寶媽又厚著臉皮去問廠商,是否可以給我們開團的機會!?

因為我真心覺得這個橄欖油非常的好,而且我們天天的在煮飯..

為了家裡人健康,真的要用好油來料理!!

 

將將將~廠商在2018最後的年末給我們粉絲團開團的機會啦!!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又比較務實龜毛一點!!

所以我問廠商是不是可以給我們粉絲一些福利 ,除了價格優惠外...

還有沒有可以有好康的可以挖!!!

 

於是....將將將將~~

 

IMG20181128204209_副本.jpg    

 

這一團的如果大家有看到後面,有下單的話真的是賺到!!

【風靡美國及日本的珍的魔法調味鹽】

有在日本生活過的媽媽們都知道,珍的魔法調味鹽在日本非常的有名!!

他們很少用一般鹽,有時候只要簡單的一瓶就可以煮出好料理!!

成分很天然,單吃可以吃的出它的鹹中帶甜的滋味

 

IMG20181128204228_副本.jpg  

目前我試用了這幾個!我有撒上牛排上還有乾煎雞柳條和鮮蝦義大利麵都超級的好吃!!

我問廠商那這次是要給我們怎樣的優惠呢?

所以三寶媽獨享團直接用橄欖油+調味鹽的組合優惠價給我們!!

天啊~我看完後!!真的覺得太划算了!!

原本橄欖油價格就已經比官網還要優惠,現在還搭配珍的調味鹽(調味鹽等於是用送的!!!)

不只如此!!!因為廠商首次和我們一起合作於是大方的提供給我們

★ Albee三寶媽獨家滿額禮: 單筆訂單滿$1,500元 送《典釀》巴薩米克10年醋(9ml) (前30名,不累贈)   

先說好喔!!沒有買到我真的真的沒辦法!!

不要再和我說,後悔沒有跟上!!(三寶媽的團跟上真的不會後悔!!)

和三寶媽一起煮好料理外,也一起用好油讓身體健康吧!!!

DSC09674_副本.jpg

  

Albee三寶媽揪團 ★ 【皇嘉】皇家級橄欖油 

1. 網址:http://mami.tw/2zpTxHi
2. 購時間:12/5 上午10點 ~ 12/11 晚上11點59分
3. 出貨時間: 結團後,5-7個工作天內完成出貨  
4. 運費: 本島免運/外島單筆運費$280/不接受海外訂單  
5.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轉帳(指定時間內完成轉帳訂單自動成立無需回覆轉帳內容)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

ecservice@mamibuy.com.tw

✔客服line@: @lqm4102s  


⛔ 購商品屬特殊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不接受退貨、換貨,除商品瑕疵無法使用,另由廠商作業處理 
 
O2Cam_20181128210959.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