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墾丁夏都 這是我第二次去
因為現在還不是旺季 所以整個夏都安安靜靜的

記得以前在心情煩悶時 都會去海邊走走
壓抑了許多的壓力 終於有個機會 到遙遠的另一端釋放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真有那麼一回事
整個飯店 很配合我的心情

知道我需要沉澱 太陽是那樣的溫暖 大海是那樣的耀眼閃著藍藍的波光
在陽台喝著無人打擾的下午茶 坐在躺椅上
我靜靜的發呆 去體會大海 海風 及沙灘的聲音

這是種奇妙的感覺 每當海浪拍打到沙灘一次 浪花捲回去時
心情就被釋放了一點 腦袋就清楚一點 嘴角的微笑也就多一點

夜晚的夏都 即便是在室內 都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讓人很安心 也感受到安慰 來自大自然的安慰
彷彿告訴你 安心睡吧~ 我會幫你消除心理的煩惱及傷痛

重生
短短的三天 我想如果可以我寧願待久一點 這是所有都市人的願望
我慢慢的學著南部人 那輕快的心情 及緩慢的腳步
畢竟這是在都市裡難以看到的 有時放慢腳步 給自己呼吸個三分鐘 讓腦袋清楚
才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帶著微笑及不捨 我離開了這國境之南 告別了這蔚藍的海岸
加油! 回去那都市叢林 我知道我要面對的不再是生活 工作 及感情
而是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