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下半年度 極限運動開始...
我的人生 我的工作 永遠都是在挑戰
每一次 我都想突破 往更好的 更難的目標前進

只是這次的方向更明確
前陣子 我的同事阿翔 和我說: 錠嵂的艾軒年收入五百萬 最近在板橋買了間上千萬的房子
我聽到都傻眼了...
為什麼傻眼呢?
因為第一她和我一樣是女生
第二她和我一樣在做保險
第三她和我一樣年紀
一個25歲的女生 可以年收入到這樣 真的很可怕...

剎那間 激起了我很大的鬥志
做業務一陣子了 每每當我的假想敵出現時 就是我燃起鬥志的時候 也是我業績創高峰時

別人可以為什麼自己不行??
我不服輸的個性 開始作祟....

年收入百萬 我的目標 全力衝刺....
極限運動開始 我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