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軒~妳每天都那麼有衝勁嗎??
軒: 是阿~
有人問:可是除了工作之外,你不做其他事嗎?
軒: 我當然不可能只有工作阿~

或許是我說太少自己生活的事了吧~我會改進啦~
除了工作之外
我愛看書 什麼書都看 小說,商業周刊...我都愛
晚上下班後 關掉電視 放著背景音樂 就把自己投入在書裡面

除此之外 我更要感謝發明pps的人
哈~不喜歡浪費時間或者每天等在電視前的我超適合
只要我鎖定的韓劇 會在最短的時間內 用pps看完
最近我剛看完妻子的誘惑 裡頭女主角恩才開始報復成為有自信心的女孩 酷~
花心的男主角開始得到了報應 I like~~

另外還推薦一齣電影"錢不夠用" 新加坡的電影 保証噴淚~~

最近學習的欲望一直瘋狂增加 想去學瑜珈 學跳舞 學游泳 學打高爾夫 學騎馬 學畫畫 學化妝 學.....

哀~可是我只有24小時.....

女孩兒們~要記得 ~愛自己多一點~妳會變的更有魅力喔~自信是我們最大的武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