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敏鷹MMTS後
我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月底要飛去馬來西亞了~我想在那裡我應該會有不少的衝擊...
去馬來西亞不是去玩,而是和多一點成功人士交流,2009年最後一次機會
回來PK4就要開始了~~~
我想這會是辛苦的5個禮拜...
PK4以前,我們有個熱身賽,在短短的幾天裡,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為了就是不要太難看
真真真的要感謝我的姊妹妙的支持,讓我感受到義氣相挺的感覺
心裡溫暖100倍!! 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有人問: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緊繃,那麼的累.....
其實因為沒有壓力沒有努力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每天睡只睡幾個小時又怎樣?
想想多少人沒有認真為未來著想....
今天下午和妙經過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看到有個老伯伯穿襯衫西褲坐在那乞討....
我突然更深刻的覺得自己的工作是多麼有意義
MMTS曾說過一句話:沒有人因為計畫而失敗,但很多人因為沒有計畫而失敗!!
要過怎樣的生活自己選擇.....

PK4就要來臨了~
我不怕
就算辛苦到哭,我也要努力
讓身邊的人為我而驕傲....
謝謝這一路支持我的人,點點滴滴深刻印在我心中
或許對你們而言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對我而言卻是大大的鼓勵,謝謝你們當我成功路上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