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眼淚淹沒的兩天
昨天早會是我在MMTS過的最感動的一次
因為這幾個禮拜大家的辛苦的努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
看完影片  聽完大家的感想   有人哽咽   有人掉淚
當Ginger 掉眼淚時   我也哭了  
那時候我的心裡想著   這樣的主管我不挺他們要挺誰  這樣的團隊我不挺他們我還要挺誰

其實從馬來西亞回來  我抱著Norman的期許  還有滿滿的能量   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
但這一個禮拜  每天的每天都有不同的難題及挫折  打擊著我
雖然
我知道這條路  挫折是必然的    很多事本來就難以預料
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心中堆積
到昨晚凌晨從海產店出來後   無可就藥的爆發出來

我想做好
我想讓我身邊的人驕傲
我想幫助每個人的未來會是幸福的
我想讓我的主管驕傲
我想用業績挺我的主管  想用業績證明25歲的年紀也可以做到












好了....我抱怨完了....
下一次的部落格 我要以開心的心情打下每一個字
我不服輸
我一定可以!!!





找對人  很重要!!

把握每一天每一分....









PS    我不想也沒有意思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任何一個人,今天你說的話我會記在心裡,以後   當我面對挫折與難過的事時,    我會一個人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