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k5 在12/14結束
原本不被看好的我們 卻在最後幾天拉尾盤 MMP我們這群MMTS LIFE裡 最年輕的一群人 奪得"全省三冠王"
業績第一 達成率第一 SM經理第一

"堅持" 這兩個字在MMP看到了另一個奇蹟~
在最後一個禮拜 整個團隊 為的是共同的目標
雖然大家氣勢都很低落 可是一路上 大家彼此鼓勵著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每天大家都互相鼓勵著還有時間 我們要堅持 我們要努力
在最後三天 每個人都是不放過任何的機會和可能
希望 可以扳回一城 "逆轉勝" 真的~讓大家做到了!!!

真的很棒~能夠參與每一次的PK,讓自己不斷成長在成長,讓我更開心~
一路上,許多朋友不斷的給我鼓勵 ,家人們給我支持,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每天都很拼,但是我也會好好的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這次PK5雖然大勝 但我還是反省自己
今天MAX也提醒了我許多 讓我知道每天自己的工作真正該做的是什麼
在台上 我念著陳藝玲(馬來西亞的COT,連續八年的MDRT)的故事
說著她是如何每天拜訪5個客戶,競賽期間每天拜訪8-10個客戶,這樣持續了八年
如果一天沒有完成 她是不會讓自己回家的
"成功" 是這樣子來的...包括她的付出,堅持,持續
如果今天你沒有做到她的一半 會有她的一半成功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我開始修正自己 因為我還不夠好 我可以更好,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需要更多的改變...
雖然外面天氣很冷(聽說明天會更冷= =)
但我絕對不會給自己任何好的台階 還有理由
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目標 !!!

PS: 1/10~1/11 MMTS LIFE 要在台中辦精鷹大集會2囉~這次有我們MMP的老大擔任講師
晚上有盛大的頒獎典禮(我們的頒獎典禮比較不一樣啦!是在PUB喔!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