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要過農曆年了
過年前去了天給產檢....要在年前看看我們寶貝兒子
從20週開始   我的肚子有了大大的變化,除了肚子和大腿連接的那塊會痛外
感覺腰好像越來越無法承受肚子的重量開始腰酸
晚上睡覺時已經沒有辦法仰著睡,會覺得好像有重量在胸口,只能側著躺
但開心的是.....每天都可以和我寶貝兒子互動
早上10:00~11:00間  吃完飯後 或者是睡前   他都會很努力的踢著我的肚子
有時候老公的手放在肚皮上,也可以感受到他咚咚咚的動~~不過要有耐心等待就是了~
因為他也很有個性,不是你叫他動他就會動....

23W2D(23週2天)
體重:586g
產檢時看到他已經是頭下腳上(難怪我胸口下也可以感覺他在踢....還想說他游的可真遠)

結婚後  才發現  要融入一個家庭不容易  因為從小到大不是在這裡長大的
當然許多生活習慣會不同....還好我有個性好的公公婆婆  也有超貼心的小姑....
讓我安心的待產....不過個性使然....我阿~真的很難靜下來,第一次這麼久沒有工作
整個心態都調整不過來,沒有安全感~~會想家~想東想西的.....
還好~有老公的陪伴~這....真的很重要!!!  
對我耍耍白痴....一起出去走走~~一起想著未來的事....
有的時候為對方禱告,有的時候互相撒撒嬌.....

從工作開始,一直都很拼命的我
或許是上帝給我了這樣的時間,讓我停下腳步,去看看周圍  去體會那小小小小的幸福
老公每次體貼的陪我去產檢
婆婆和公公刻意的煮了我愛吃的紅豆湯
小姑細心的關懷與照顧
還有媽媽在寒冷的冬天買了保暖的褲襪和羽絨衣
弟弟和爸爸的關心

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你真的賺了多少的錢  而是你擁有了很多的關懷與親情 
你有了穩定與安全感  你有了"心"去體會這一切而去"珍惜".....

兒子阿~~媽咪正在學習的~也和你一起學習---用心去體會一切
每天我都和上帝祈禱,祈禱你有顆善良的心,正直而不現實還有最重要的健康與平安
這是所有天下父母心替自己孩子期許的~~
相信你可以感受到我們這1+1等於3的幸福~
我們愛你.....一輩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