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五個月當中

我遇到最大的問題是乳頭混淆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開始上班的第二個禮拜,翁小恩開始出現了邊吃ㄋㄟㄋㄟ邊哭的狀況
一直推開我,沒辦法,我只好用奶嘴騙他,趁他半睡半醒時,趕緊採用狸貓換太子的方式
塞我的ㄋㄟㄋㄟ.....一開始都騙的OK....但他好像也都知道,結果.......
只要遇到吃ㄋㄟㄋㄟ,就大聲的哭喊,完全拿他沒辦法....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是因為我們上班白天瓶餵,晚上親餵,他愛上奶瓶的奶速....檢查了一下奶瓶的奶嘴頭
果然...孔變大了,馬上去換了新的...

問題四: 乳頭混淆了...該如何度過?? 要放棄了嗎??

答: 我只能說這是場耐力賽,這段時間我也曾哭著想放棄過,但我老公真的很支持我
常常在旁邊鼓勵我,畢竟看著他拒絕你那種感覺很難過,也很挫折...
但,遇到乳頭混淆只是個過渡期,寶寶單純的只想找個輕鬆的方式吸奶,
不過我們為什麼這個堅持親餵,是希望可以讓寶貝吃母奶吃久一點
因為一定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全親餵,所以我很堅持晚上回家親餵
之前曾經收到一個訊息說,只要讓BAB多吸,你的奶就會持續..........

後來我就把它當作 是一場遊戲
而我在闖關,第一關:親密接觸
如果寶貝不喝ㄋㄟ,不要強迫他,可以在他不餓時,光著上身讓他接觸你的ㄋㄟㄋㄟ
第二關: 輕聲細語
常常在喝ㄋㄟㄋㄟ時,我的會抱著他邊搖邊唱歌,讓他穩定下來....

慢慢的.....過了3-4個月,現在的我們,已經有了我們的相處方式
時間到了,他會乖乖的吃ㄋㄟㄋㄟ,不用哄,直接喝....而奶瓶也OK(要記得定期檢查奶嘴瓶頭,以手壓一滴為限)

我不知道我會堅持多久
但為了他我會拾起我超高的意志力
我常和人說
我是個幸運的媽咪,沒有其他媽咪辛苦的問題,乳頭破皮還是乳腺炎或者是小白點之類的
我一切都很順利
這些都要歸功於我身邊支持我的家人...還有公司的長官
乳人之路
我會繼續下去......

哞~~~~只為了給你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