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病的翁小恩,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吃東西好像要他的老命.....
常常吃沒幾口就變身成歡歡恩....

我那個愛吃飯的乖乖恩呢??
而且都會用耍賴這招來對付我....

但.....

他大錯特錯.....

他媽媽甚麼都沒有,有的就是耐性~~和我鬥~門都沒有

家規第一條: 凡事都可以溝通,但如果用哭用吵來要東西,那麼~~絕對沒有商量的餘地
  愛哭愛吵的小孩是不會有糖吃的!!!!






媽咪~我吃飽了~~



我想下來玩啦~~



開始要用耍賴招式~~



拜託拜託~~~



不然~我要哭囉~~



我哭...你就不要後悔喔~~~



為甚麼都不理我?????



媽媽~~抱抱啦~~




正式變身成歡歡恩~~~



怎麼好像沒有用????



有點累了~~



好啦~算你厲害!!!



還是安分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