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發現我左手的手腕隱隱作痛

但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忙

沒有時間去理會它...

昨天痛到不行,發現連出力都沒有辦法出力了!!

這個時候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去看了中醫,醫生說這是當媽媽常抱孩子出力過當

導致手腕的神經發炎了!!!

其實我真的好不喜歡生病...

以前還在上班時,常常請病假,總是貪個一天病假~

但現在只要一生病,許多事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不只如此,孩子還是需要媽媽的~

煮副食品,打掃家裡,幫孩子洗澡,哭了要討抱抱...等等等...

這些都不是以前的我打個電話請個假就可以好好休息的!!

今天抱著翁小芯,她重重的坐在我受傷的手腕

雖然痛,但還是緊緊的抱著她...

想著以前自己小時候,我的鐵人媽媽也是這樣照顧我的吧!!

媽媽這個職業.真的比做業務做任何行業的耐挫力都還有高!!!

100年的5月31日,到現在,2年6個月多的日子,

我的全勤可以拿滿分了吧!!!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聽醫生的話,去買個護手腕的!!

為了可以繼續好好的抱我的兒子女兒們~

也要好好的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突然有感上來寫寫,希望我的手快快好~~(痛感ing...)

 20131005_20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