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5_副本.jpg      

整整辛苦了3個月的日子

眼看就要熬過3分之一了~~

是的....你們沒看錯,我懷孕了~~~~

DSC09597_副本.jpg

時間到回到10/26號晚上,弄完頭髮開開心心的回家

坐公車時,突然想到MC好像這個月還沒來....

覺得應該不會吧!!

還是買來驗驗看~~

一驗......跑出來兩條線...

在廁所的我,三條線~~GOD!!!! 上帝在和我開玩笑嗎??

那時我的心情就和你們現在看到文章的心情一樣

不!!!應該說更驚訝!!!

心裡想,怎麼辦?? 後面的我該怎麼辦??

和恩芯爸討論,這個孩子我該留嗎??

第一娘家的媽媽剛開始化療,未來有好長一段路需要陪伴著她

如果我決定生下來,那我有體力照顧媽媽嗎??

再來是好不容易恩芯都慢慢大了~我也慢慢可以脫手了~

如果生下這孩子,所有都要循環一次...

這個問題...我想了三天...這三天心情都好不起來...

有種無助感也缺少了勇氣!!!

DSC09585_副本.jpg

第三天,恩芯爸和我說...留下來吧!!!

他和我說:或許生下來,我們許多計畫都會變得不一樣...

但如果拿掉,對我們的影響更大!!

當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時,心裡一定會不好過...

當恩芯開開心心的去上課時,也會有種空虛感...總覺得孩子都在看...

為什麼,我不能留下來??為什麼哥哥姊姊可以接受祝福?

為什麼,我就是那個意外??

聽完,我就哭了~~

是阿!!其實如果沒有顧慮那麼多,愛孩子的我為何不生下他呢??

我和恩芯爸從有恩恩開始,我們那時從無到有...

老實說,我們沒有因為有了孩子後過得更不好...

反而孩子帶給我們的多好多,我們這一家越過越好...

到有了芯芯後,我們越來越順,工作,家庭,財務越來越好...

我們珍惜一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都深信這是上帝的恩典!!

三寶的出生或許是更大的福氣與恩典,怎麼可以這樣否定他呢??

DSC09588_副本.jpg

於是,我們夫妻抱著笑了~~

從來沒有的畫面,重新刻劃未來...

我們從一家四口變成一家五口了!!!

Hi~~我的第三個寶貝...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謝謝上帝,又給了我們一個禮物!!

那晚,心有靈犀的媽媽也打給我,和我說,生下他吧!!

她和我說雖然她也要化療,但為了這些孫子們,她會加油!!叫我不用擔心她!!

我又哭了一次,為了你們,我也會加油的!!

或許未來會分身乏術,會很累..

但孩子既然來了就會緊緊的抱著你...對吧!!

DSC09599_副本.jpg

這三個月,三寶給我了 和恩恩芯芯完全不一樣的懷孕經驗!!!

在你們FB看到我PO著恩芯開心的樣子

其實每天都在吐,尤其是越晚吐越厲害

吃任何東西也是反胃...(打完吐這個字,我又去吐了~~)

好幾個禮拜完全無法下廚,一到廚房就開始反胃...

不只如此,全身妊娠疹癢,全身疹子抓到流血又結痂,又開始癢...

一到下午,就開始全身疲累,有時哄恩芯自己就不自覺地也睡了...

即使這樣不舒服,還是得帶著孩子們...

DSC09602_副本.jpg

終於熬過了三個月,要進入孕期另一階段,希望可以舒服點...

懷第三胎的心情真的會和前兩胎不一樣

但心裡總會替肚子的孩子捨不得

懷第一胎時,大家總會說,恭喜呀!!好棒喔!!當媽媽了耶!!

懷第二胎時,大家會祝福著說,兩個恰恰好!!一男一女剛剛好!!哇~有妹妹陪哥哥了!!

可是懷第三胎呢?? 又生了阿?怎麼這麼不小心?那你們OK嗎??

其實有三寶的家庭更需要鼓勵!!

三個也不錯呀!!以後就好熱鬧了喔!!好棒喔!!

這樣的鼓勵會讓媽媽更開心...真的!!

DSC09583_副本.jpg

DSC09582_副本.jpg

最後,我們要和上帝說聲謝謝...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篇 127:3

你給我們的恩典我們開心地接納,也向你獻上感恩

這個家會有因為祢的祝福,更福溢滿滿!!

感謝主!!感謝耶和華!!感謝上帝!!

我們在此宣告,會用更正面的心與盼望迎接祢安排的每一天!!

奉主耶穌基督感恩的名求,阿門!!

三寶預產期2015.7.1

期待那天的到來^^

 DSC09587_副本.jpg

 DSC09600_副本.jpg

喜歡恩芯的快來FB恩芯俱樂部來按讚喔!!記得勾上接受通知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