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太陽好溫暖,一掃前兩個禮拜雨天的霉氣

這樣的好天氣,不出門真的好可惜...

只是每次都是臨時起意,那要去哪兒呢?(笑~)

恩恩說 媽媽我們可以去坐船嗎?  

我心裡想:坐船?!!那有甚麼問題??

全家人就一起出發到淡水...

每次出門都是依靠計程車和大眾運輸

這次要到淡水有一段路程,我算一算離最近的捷運站就是竹圍捷運站了!!

就坐計程車到捷運站,再換捷運到淡水...然後再搭船去吹吹風...

恩芯出門時最愛計算著今天坐了甚麼交通工具?

短短的時間,讓他們坐到三種交通工具,真是過癮極了!!^^

這是我們家的小確幸,即使沒有車,孩子們都很享受...

任何交通工具,對他們來說都很新奇^^

20160326_135849.jpg

先來張全家福照吧!!^^

每回到捷運站或火車月台,我都有月台恐懼症!!

對於那種沒有柵欄的月台,我的頭皮都會麻麻的...

小孩子的手都會被我牽著很緊,一旦放開,我就會馬上拉回來!!

三寶爸比總說我很神經質,但是我總有我的擔心在...

如果他們可以控制自己,那沒有關係..

但是正值愛跑的年紀,我真的很怕他們來不及煞車跌倒或被人推下去

(看看我這個媽咪神經有沒有很緊繃!!!)

20160326_140703.jpg

上捷運後,人潮很多,他們兄妹倆沒有去搶博愛座

乖乖的站在車廂內,三寶爸比難得一把抱起他們兩位(好MAN~團結)

讓他們看看美麗的紅樹林風景!!!

DSC07805.JPG

好久沒有來淡水了,

淡水對我們來說是很充滿回憶的地方

和三寶爸比結婚前,常常約會就來這裡..

在人來人往的老街上,

手牽著手...吃著小吃看著日落....

也有在雨天來淡水喝咖啡躲雨的回憶....

事隔四年,我們倆帶著3個小孩來了....

DSC07812.JPG

難得的陽光,芯芯曬得好開心!!!!

 DSC07811.JPG

三寶爸比一到老街,馬上鎖定目標!!!

那天在食尚玩家看到的古早味蛋糕!!!

即使人多,他也要排隊!!!!

來吃吃看起士口味的古早味蛋糕!!!!

 DSC07813.JPG

這麼大一份,才100元而已!!!

我也很好奇!!這到底是甚麼口味??

怎麼可以吸引這麼多人!!!

DSC07825.JPG

熱熱的剛出爐,好鬆軟的感覺!!

咬一口!!!這!!!這味道!!!!!!

不就是昨晚我做的戚風蛋糕嗎??

哈哈哈~~多加了起士,就是如此阿!!

三寶爸比一直說怎麼和我做的一樣!!!

下次來做做看^^

不過全家人一起分著吃一個蛋糕,好好吃...

 DSC07820.JPG

愛吃的芯芯立馬吃了兩大塊!!!

DSC07822.JPG

爸爸也大口的吃了起來,好笑的是晨晨也好想吃!!!

只能憂鬱的看著爸爸....

  DSC07840.JPG

小時候的彈珠檯已經不在了

現在的彈珠檯都是全自動式的,只要放入球按下去就好...

怎麼覺得我們以前得比較好玩!!哈哈~

不過恩芯玩得很開心!!!

 DSC07843.JPG

來淡水也一定要來吃個烤魷魚!!!

而且只能買一隻,因為一起吃的感覺最好了!!

我們買好就在河岸邊看風景邊吃美食!!!

 DSC07851.JPG

這兩父子真的好像喔!!!!

DSC07853.JPG

芯芯拿起積木手機邊講電話:阿嬤!!!爸爸一直在吃東西啦!!!

DSC07854.JPG

來杯無糖無水的西瓜汁,解解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來這裡一定吃古早味的零食

平常我們都很少給恩芯吃糖,出來玩就破例一次

來吃吃橡皮糖!!!^^

DSC07856.JPG

 

DSC07860.JPG

這次搭船要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對我們來說有很深刻的意義!!

對!!沒錯!!

就是那座情人橋,成就了無數的情侶也將我們送作堆!!^^

DSC07863.JPG

我和三寶爸比的愛情故事很奇妙~

11年前在富邦MOMO台當客服人員

剛開始我們彼此認識,卻從來沒有說過話...

即使見到面也只是擦身而過~

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各過各的生活~

他有他的愛情他的生活,我有我的愛情我的生活

我們從來沒有過問過彼此...

直到我結束了上一段感情,而他也結束了他的愛情~

 DSC07865.JPG

一句問候的話,把我們拉在一起!!

Hi~

認識2年多我們第一次開口說話,短短的5秒鐘...

透過朋友知道彼此的狀況

那時候很流行msn,透過msn你安慰了感情受傷的我

雖然有好感但是曾受過傷的我真的還是會很害怕..

還可以相信愛情嗎?

一次又一次的聊天

一次又一次的見面

心裡想或許....可以給自己給他一個機會吧??

 

DSC07867.JPG

那天我們一起坐船是去漁人碼頭

在那裏我們聊了好多,原來好多的地方我們都好像

還記得那晚遊客好多,在我們身旁來來去去..

可是我們的小世界裡只有彼此

"走過情人橋就是情侶囉!!"

這句話,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忘!!!!

於是我和你一起走過情人情,牽起手走了這一輩子......

  DSC07869.JPG

牽起手後,我們彼此磨合了好久

即使在怎麼相像,彼此還是不同!!

經過爭吵,無數次和好

然後一起換工作單位在電銷,一起打拼

一起跑外勤,一起經歷過最最最最低潮的時候...

上帝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考驗

然後透過這些考驗,我們還是彼此緊緊地牽著

於是給了我們恩典!!

有了恩恩帶著這個祝福走進婚姻....

20160326_163534.jpg

隔了9年,回到這裡

我們帶著三個小孩,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只有我們彼此懂!!!

要在一起不容易,要一起度過一輩子也不容易

可是兩個人願意一起努力,什麼難關可以度過!!!

想等孩子大了,把我們的愛情故事講給他們聽

帶著他們再回到我們戀愛時一起旅遊的地方

墾丁,綠島,高雄,台東,花蓮.......

再一起全家人去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一起製造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回憶^^

 DSC07874.JPG

不過漁人碼頭的人潮現在沒有比老街還要來的多

我們悠閒地走在碼頭邊...看到街頭藝人表演著...

恩恩很認真看著海邊的船與大海...

DSC07877.JPG

我問他:恩恩~你看到了甚麼呀??

心裡想(他應該會回船,魚,海鷗....)

結果恩恩回我:他看到海裡好多垃圾!!!!><

唉~

我只好和恩恩說:以後我們不要做這樣的人,把垃圾給了海洋,海洋裡面的生物都生病了!!!

DSC07878.JPG  

好開心的一整天,即使只是住家附近的淡水

都因為太陽讓我們有了小確幸!!!

可以重遊回憶的地方,可以帶著孩子吃著小吃

可以曬曬溫暖的太陽.... 

20160326_165902.jpg

回程的路上,3個孩子都還是好興奮

我和三寶爸比也一樣...

即使揹著晨晨走了好久也不覺得累...

我~果然是旅人來著!!

好想去環島或跳島旅遊喔!!!

今年目標^^ 開始來去計劃囉!!!!

20160326_182435.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愛情故事 回憶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