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媽媽希望你們不要太善良】
記得剛生他們時,
我常常禱告希望他們成為一個善良有愛的人
慢慢的直到他們長大和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的禱告變了~
我希望你們不要太善良,
因為現實你的太善良會讓你受傷
有些人會因為你人好而隨意的對你發脾氣
有些人會因為你的善良而濫用你的愛
你變成人人眼中的爛好人
而你的心便處處是傷痕
最後你再來問我:媽媽~我這樣的善良錯了嗎?
為什麼他們都這樣對待我?!

我的三個寶貝💓
媽咪希望你們可以懂得拒絕 懂得反抗 懂得說不
不是所有的事忍受與妥協就是好人!
現實是一門學校不會上的課
這堂課在人生中會一直體驗著
某幾次現實會讓你痛到喘不過氣
但永遠要記住,這只是過程
你一定可以撐過去…
還有孩子們…
永遠要記住善良是在你有能力後,
擁有這份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之前一定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

永遠愛你們💓

Ps:這門課程媽媽也還在學
因為經歷了,所以紀錄下來希望未來的你們看到能懂…媽媽會加油的💓

DSC_4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