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的貓ㄦ momo ㄐㄧㄤˇ ----->她是小女生喔~

常常擺著若有所思的表情!!

嘿~親愛的~你是知道你媽咪正在辛苦打拼,所以反省自己過的那麼爽嗎??




許多人說她長的像史瑞克裡的那隻靴子貓 你們覺得勒???

是個恰女生 揍她時又會給我裝無辜~~~


拜託~不要說我壞話~~ 我是溫柔可人ㄦ

很多人看到我就被我迷上了~~~


看我的姿勢 是不是像睡美人阿?? 羞~~~


我愛我的媽咪 媽咪你要多賺點錢回家喔~~

這樣我才有無止盡的好生活可以過~

你們知道嗎? 每天睡覺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