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重新看了一遍秘密這本書 奇怪的是明明就看過好幾次了

可是怎麼好像是第一次才看過一樣......

這次裡頭有一句話 ""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它深深吸引著我....

因為習慣以前的生活模式 而人難免會有會有自己的想法 就像是無法控制一樣...

例如: 算了啦~別勉強自己了! 算了啦~安於現況好了~ 不要要求太多 要知足!! 等等之類的...

可是在許多這本書裡,告訴我們,你可以大膽的擁有你想要的 不要去管中間的過程

只去想如果你能擁有的喜悅 並且深信他.... 那麼你的願望就會隨著你的相信而實現!!

這, 或許很妙....但我選擇相信......

仔細想想你的人生中 是不是有發生過 因為你一直想著的事 不知不覺的就發生了.....

我曾經發生過.......

所以我想許下我的願望 宇宙在此時此刻接受下我這強大的訊息 並且負責替我達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