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最怕的就是牙醫
我相信也是很多人的死穴....

這次我是痛到誇張
痛到嘴巴都張不開了
痛到我連喉嚨都在痛

忍了兩天 算了 還是去看牙醫好了

抱著恐懼的心情
躺在牙醫的病床上

呼.....

我拼命的深呼吸

其實牙醫師不可怕 也很體貼 動作也很溫柔
但他的器具無法溫柔

感覺好像在修車= =
機機嘎嘎的器具在我的牙齒裡
就像是磨刀....= =

看完 醫生語重心長的說
我需要長期治療
越怕看牙醫的人 就會越嚴重
妳應該不想年紀輕輕的就帶活動假牙吧~~

oh~god~

當然不想啦~這算是威脅嗎~
是有嚇到我啦~

7/28下次治療時間

哀~

我要開始心理建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