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未來會變的如何??
我竟然是如此的期待...

信心與無比的動力
感覺所有困難會漸漸迎刃而解

好像已經看到
所有的藍圖已經實現

呵呵~是吸引力法則嗎??
把所有好運吸引而來...
明天下午要和海產店的大哥見面
真的很謝謝他的支持!!
也陸陸續續幫我介紹不少客戶
感恩ㄋㄟ~
您真的是我的貴人~~

吸引力法則持續進行中...
希望願望板的願望一一實現
除了swif 我可以幫自己增加BMW嗎??
蔡總說MDRT就是要雙Bㄟ~~
太貪心了嗎??
才不會ㄌㄟ~~

加油囉~~

PS:昨天去看了奶奶,小小的身軀受了許多苦痛,希望未來痛苦不會再停留她身上,只有無盡的天倫之樂
阿嬤,說好~要等到我結婚喔~妳一定要健健康康下去~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