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感覺

全世界當沒有人懂你時...淚流盡時...心傷痛時...

回到家...無法面對父母開口訴苦因為怕他們擔心...

但還好...還有手足~~會聽你說話

這個手足陪著你長大

小時候吵吵鬧鬧累積出來的感情

他懂你

懂你其實沒有那麼糟

懂你其實很努力

懂你為了一切付出改變~~

DSC06164_副本

記得小時後媽媽和我一起去醫院把弟弟抱回家

那時的我不懂,只是覺得為什麼弟弟一回家所有的人都圍繞著他轉

我們兩個童年常常在打架中渡過

因為吃醋他總是有爸媽疼,只要一副傻傻樣全家人就好開心

所以我也變壞常常欺負他!!

但慢慢的長大,我們一起經歷家中的改變

爸媽的離婚

環境把我們拉在一起...

這時候你會慶幸還好爸媽給了我一個弟弟

在爸爸生病時  有他一起陪你面對

在奶奶過世時  有他陪妳一起回憶過去

在妳委屈時     有他聽你訴苦聊心事

因為有相同的背景 相同的成長環境

所以 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會有他陪著妳...

DSC06166_副本

這幾天回娘家住,我們好像又回到小時候

一起搶一包餅乾  一起吃著我們愛吃的刨冰

一起吃總是比較好吃  也特別有味道!!!

這就是手足....

 

DSC06084

看著我的恩恩和芯芯還有小羽涵

寶貝們  我也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像我和弟弟一樣好

小時候是彼此最好的童年夥伴

長大會是彼此最好的垃圾桶

遇到任何困難...可以成為對方的心靈支柱

即使彼此各成立家庭了  也可以給予祝福和支持

我們家的人不多...可是你們是這個家最多的枝葉

就像一顆大樹....

你們是樹葉樹枝各自伸到那最頂端接受太陽的照顧而閃閃發光

但彼此的根卻緊緊相依著!!!

 

DSC05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足 手足之情 兄弟姐妹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