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 重新開始
也要有所改變 所以和vic 我們就跑去大改變一番


Mark 幫我找了個髮型及顏色 我就把我這個頭交給專業的他了...
這是個大工程,從下午兩點半到,開始計時...我想我可能會待在一整天= = (有心理準備了....愛美付出的代價)



vic也決定給自己的頭髮換個顏色,瞧...他邊染髮還邊看蔡總的書ㄟ...哈哈!!



中間過程是個痛苦的開始 可能太久沒燙,光上藥劑就上了好久!開始上捲子了,感覺有千斤重的東西卡在頭上...


此時的vic染了第二次 ,呵呵, 因為第一次染不過!!(我想他應該在心疼他的頭皮吧...)


開始要拆了囉~~︿ ︿


剛拆下來,黑嘛嘛的頭法,讓我整個變老了(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嗎?? 我把劉海中分了  看起來好好笑喔~~)





這是我們的設計師Mark
在泰山的小地方  其實沒有什麼沙龍院 幾乎的是媽媽級的美容院
很慶幸的是髮匠在泰山開了分店 讓泰山人多了個地方跑  
他們經過專業的訓練 常常去上頂級美髮課 有時候精益求精
也常常與客戶討論 重點是價位不貴 卻讓您有上高級沙龍店的感覺 !!


這是另一個設計師 Femi她的手巧的不像話...細心程度可見一番ㄟ~許多以前momo台的員工都是她的死忠客戶喔~
好啦~成品完成囉~
看看新造型吧~













最後請大家欣賞一下這可愛的錡錡模仿秀吧~ {###_momo00605/13/191337804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