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天 從決定寫能量書開始
我看到朋友們真誠的鼓勵
謝謝你們....也謝謝鴻文的第一個支持
你們的鼓勵比我一個人的鼓勵大更多更多....

每一頁 每一個照片 都讓我感動到想哭
從來沒有這麼的坦白和其他人說我的目標
從來也沒有那麼的直接,聽到你們對我的想法
這些 都是我的寶物 都是我的經驗...

短短幾天 Ginger和Max 讓我們感受到很不一樣的感覺
是溫馨 是更大的安全感 是讓我們知道讓我們了解未來會更好
信心 無比的信心 是你們給我們的...
我們會更努力 更努力的...

或許這條路會很辛苦 會有很多困難
但我們一定會繼續走下去 ...
堅持 改變

加油~ALBEE & 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