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敏感嗎?
人的心總是脆弱的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可以讓一個人的感受到開心與難過

這兩天 倒楣事一直來... 搞的我心煩意亂
我不是那種會一直說自己內心或者是難過的事
因為我不想把負面能量帶給別人
只是這樣算是好的嗎?

累積到了最頂端 感覺眼淚隨時可以噴出來
可是你又不喜歡我掉眼淚
一直壓抑著
我也不喜歡一臉哭哭啼啼的樣子
這不像我....

晚上和鎂臻聊完天 回家時發現我的機車壞掉了
連發都發不動
好啦~在這要緊的時刻
我的雙腿斷了...往後的幾天我要怎麼去跑CASE...
只剩幾天而已
我不想認輸
我想盡快完成目標...
唉...
好啦~
我承認...
我哭了...
可是那只是一種發洩...不代表什麼...
哭完我還是會努力,反正雙腿都斷了應該沒有什麼更倒楣的事吧~
競賽截止日只剩幾天
加油吧~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看到你,看到我哭那種表情
有個動作就做拍拍肩膀安慰,雙手張開抱一下安慰
你懂嗎???

我一直很忍住不掉淚了...哭也不是我願意的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