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南奔北跑的一天
早上在內湖開完會就和vic殺到桃園去
找客戶吃飯聊天
一路上 熱氣 還有砂石車的黑煙 石頭 把我搞的黑嘛嘛的....
到達目的地時
我的小臉已經黑了兩邊
整個心情就盪到最低點...
還好有婆婆和客戶,聊完天,有了一些心得
可是
突然間
我覺得
我好像
被揍了一拳 整個右眼 痛到一個不行
眼窩處
整個超痛
連眨眼睛都痛 ------->真的不誇張

心裡在想不要鬧喔~晚上還要去見Normanㄟ~~~
回程的路上
我的痛 沒有停
一直持續
甚至 我覺得好像有點模糊
Vic說:這樣不行,還是要看一下醫生好了...
可是,我超怕遲到的~萬一比Norman晚到怎麼辦???
但忍不住痛,還是去看了醫生....
到了診所
第一發現
我居然兩眼的度數不一樣!!!
以前我都以為我是兩眼375度,oh~god~兩眼整整差了一百度
第二發現
我是高度閃光,很好~~居然還是高度的= =
當醫生看完我的眼睛
下了個結論
我是角膜破皮,原因有可能是戴隱形眼鏡保水度不夠去割傷,也有可能眼睛裡有東西手去揉所以破皮
暫時無法帶隱形眼鏡了....
什麼!!!!!
我不戴,可是我看不到ㄚ?又沒戴眼鏡出門...
整個就超慌....
因為這樣我就看不到norman了...
我用軟技巧和醫生說:我可以暫時帶兩三個小時嗎?我有超重要的聚會ㄟ...
(此時我男朋友在後面看著我問這白癡的問題,我想他應該傻眼吧!)
醫生用非常冷酷的聲音說:
不是我不讓你帶,是你的眼睛不讓你帶,如果你要繼續帶,就等著角膜潰爛吧!!!
我心裡想:潰爛,有那麼嚴重嗎??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領藥時,我問護士潰爛很嚴重嗎?
護士說:就會引起失明囉!!!

.....................


很好~~我用矇矓美度過一個晚上,矇矓美的看著每一個人
矇矓美著看著norman,矇矓美的回家= =
原來看不見是這樣的感覺!!!
I don't like~

今天戴起我不喜歡的眼鏡過一天
頭好重,鼻子好重...
不過至少每個人都看的清楚了...


希望我的眼睛快點好,這樣才可以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