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物大推喔!!!

從年輕到現在( 噗~也才30歲而已...)

應該是說從小姐到媽媽的我,無論是什麼身份都超愛漂亮!!

對於臉上用的保養的美容的,都非常關注!!

可是我很不愛繁雜的保養過程,也不愛太多化學成份,用在臉上的還是越天然越好!!

常常有人問,Albee 妳都怎麼保養妳的皮膚的阿??有擦什麼嗎??

我其實真的很簡單,化妝水,乳霜就這樣!!

可是我每2~3天都會敷一次面膜,舉凡你想過的片狀,泥狀,凍狀的我都敷過!!

DSC06588_副本.jpg

不只如此25歲還有生了小孩後,我更注重保濕的部分

因為我發現以前年輕時,可以只擦化妝水,但現在如果不注重保濕

很快的臉就會變乾,然後過兩天後就變得粗糙!!

不只如此臉還會變暗沉!!!

所以面膜就成了我的基礎保養!!

DSC06577_副本.jpg

這次要介紹著好用的品牌是LA CHINATA

LA CHINATA源自西班牙Plasencia Oliva家族,

經四個世代,近百年的工藝傳承與革新,

堅持以西班牙最頂級的有機初榨橄欖油為基底,研發出多元化的沐浴與保養商品。

LA CHINATA以『健康、天然、純淨』為出發點,與對高品質的堅持。

 

DSC06584_副本.jpg

這面膜泥很特別,它沒有一般面膜香精的味道,

而是淡淡的橄欖油味,橄欖油,也可以當保養品??

後來我上他們家官網看才知道

橄欖油應用在保養品上的例子

在過去的地中海國家,橄欖油不只可做成食品,亦可作為醫藥和化妝品。

例如:埃及人將橄欖油調製成護髮產品;希臘人將橄欖油應用在個人護理及按摩上面;

羅馬人將橄欖油添加在日常飲食中以治療他們的皮膚,混合橄欖油及鮮花製成了按摩油。 

橄欖油商品的優勢

現 今,LA CHINATA掌握現代美容發展的趨勢,

發現了初榨橄欖油內為有效成分和活性成分充足致力於身體護理產品。

橄欖油的酸度與我們的皮膚相容,因此,它可以保 持肌膚的活性。

此外,橄欖油可以對抗外部的自由基,防止我們的皮膚老化。

而橄欖油所製成的肥皂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

使用後,提高肌膚保水度,將水分鎖 在皮膚底層般的光亮柔滑,就像新生兒的皮膚一般。 

初榨橄欖油化妝品的優點:

 

1.抗氧化

 

橄欖油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除了滋潤肌膚,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重點是它溫和不刺激。

橄欖油含甘油、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等天然成份,保濕效果極佳。 

 

2.抗衰老

橄欖油因為含有甘油、維生素E、胡蘿蔔素、油膩醇、亞油酸等天然成分,能減緩皮膚的老化速度。

DSC06591_副本.jpg

它的質地很綿密,用在臉上也不會容易掉落!!

所以我很大方的塗了超厚一層!!!

 

DSC06592_副本.jpg

脖子也不能放過它!!!不然白一節的很不好看!!!

DSC06593_副本.jpg

泥狀和凍狀的面膜,通常我都會塗很厚一層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然後等待10~15分鐘就可以囉!!

 

DSC06595_副本.jpg

DSC06596_副本.jpg

等待的時間來偷看個韓劇吧!!(最近在瘋 沒關係!是愛情阿!!哈哈~)

DSC06599_副本.jpg

時間到囉!!來洗掉面膜吧!!!

洗完整個臉好水嫩...原本臉頰和鼻頭的粗糙感不見了!!!

酷~我超愛這種感覺...

 

 

DSC06601_副本.jpg

看看臉頰是不是變白了?

DSC06602_副本.jpg

來燈光下更明顯,額頭和臉頰明顯變白了喔!!

有人會問,不是保濕面膜嗎??怎麼會美白呢??

DSC06606_副本.jpg 

其實,美白最大的關鍵就是要保濕做得好,肌膚喝夠了水,自然就會白了!!

哈哈~今年夏天曬完太陽最棒的保濕面膜!!就非它莫屬了!!

DSC06608_副本.jpg     

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我要來去偷偷下單了~噓~~~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achinatatw                                     

•官網: http://www.lachinata.tw    

• 樂天商城: http://wellcon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