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剛和恩芯爸比熱戀時,那時他給了我許多未來的藍圖

其中之一,讓我最感動的是,擁有自己的家,而這個家鑰匙的女主人是我

那時年輕的我,雖然感動但還感覺不出那樣的畫面...

經過這些年,兩個人在一起磨合,經過無數次的爭吵改變,

一起牽手渡過無數次的難關低潮

最後一起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因為有一起渡過低潮,所以我們更珍惜這段婚姻的到來... 

雖然我們沒有很有錢,可是在決定結婚時,我們很正面....

當迎接第一個孩子來時,我們也沒有存很多錢,可是我們知道他就是我們最大的寶物

只要我們努力,正面,一點一滴一定可以給孩子最好的環境與生活!!

當第二個孩子來臨時,我們依舊懷抱著相同的喜悅,感謝上帝給我們的恩典

願意把這小小的生命交給我們...

有人問,妳兩個孩子年紀離那麼近,是有計畫的嗎?? 這樣經濟壓力會不會太大?!!

對我們夫妻而言,孩子永遠不會是我們的壓力...

我們也不會為了生一個孩子去存幾十萬幾百萬才去生...

一直以來,我們相信,只要恩典來了,上帝就會幫你預備好所有的!!

所以,恩芯爸比在有了孩子後,事業越來越穩定,有業績壓力的他,每個月都努力的去突破他自己的極限

有了孩子後的生活,恩芯爸比常和我說,希望未來可以搬出去住!!

他希望可以完成一開始給我的藍圖,

 

【爸比媽咪在客廳裡看電視,兩個孩子在旁玩玩具,打打鬧鬧

下班後,媽咪準備簡單的晚餐一家四口一起坐在餐桌上聊聊一整天發生的事

孩子睡著後,兩夫妻一起打掃家裡,一起躺在沙發上看著食尚玩家】

 

即使一開始這房子不是用買的,只是租的!!

但能個成家,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給孩子更好的環境,這樣的畫面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強烈!!!

原本預計年底搬家的計畫提前進行了!!

這也是為什麼這陣子我的部落格長草的原因....

忙著找房子,忙著整理東西,忙著搬家,然後整理新家!!

20140809_085523.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搬家,也是第一次看房子

常常聽人說,如果要租房子或買房子一定要多看多比較

可是我們夫妻倆上了591租屋網,約了房東看房子

然後就決定是它了!!!

這過程超妙的!! 我曾想像過我們的家應該要是怎樣的.

小客廳,兩間或是三間房,一定要有陽台!! 廚房要好一點的

週邊環境,要方便,最好有個小公園....

結果,當我們踏進去新家,一看,就決定這..就是我要的了!!!

只能用一見鍾情來形容我們的感覺!!!

現在一家四口的生活正式開始囉!!!

經過了這一個月,我們適應的非常好!!

尤其是恩芯,我一開始很擔心搬家會不會讓他們不習慣!!

20140809_083506.jpg

結果他們吃得比我們好,睡的也比我們好...

20140810_132108.jpg

20140810_153156.jpg

 新家隔音設備也不錯!!不用擔心有人來按門鈴...

他們也有自己的玩具間,可以跑跑跳跳不用擔心吵到人...


   

住進去沒幾天這兩位就和管理員混得很熟....呵呵~

現在我們慢慢開始的裝點自己的家...一點一滴的佈置出溫馨的感覺...

恩芯爸比在搬進去幾個禮拜後

某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在看電視,他和我說...

我們當初想的畫面成真的了耶!!!

對阿!!真的成真了!!

DSC06521

等了七年多的畫面,就在眼前...

這種感動真的用言語說不出來...

現在我們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是租的房子

雖然開始多了筆負擔

可是這些負擔變成了我們的動力

告訴我們要更努力讓未來更好!!!

再過3年或者是4年或者是5年....

我們會再搬家,但下次搬家新家的屋主就會是我們!!!

DSC06629.JPG   

面對未來要有盼望,因為有盼望所有的藍圖都會成真!!

謝謝上帝給我們的一切...

謝謝辛苦的老公為了這個家付出的努力...

未來~我們會更好!!

加油!! 迎接新的開始...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們覺得更幸福^^    

DSC06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